2011.3.31泰國D1/2-曼谷~芭達雅(龍虎園)

Written by OSCAR on 11 4 月, 2011


一年多沒出國,這次剛好搭公司旅遊到泰國玩,我距離上次來已經有15年了,而老婆也來過二次,台灣正冷剛好適合去泰國曬太陽,且泰國算是經濟實惠玩點又多的地方,難怪據統計平均每人至少來泰國過兩次。


第一天飯店(PLATINUM SUITE)游泳池。這次坐3/31晚上7點的荷蘭航空班機,所以週四下午就請假回家整理,到了飯店已經晚上近就寢時間,泰國晚台灣有一小時時差,一般上沒什感覺。


第二天一早上即前往曼谷的龍虎園。龍虎園是一般觀光團都會安排的基本景點,來這不外乎重點就是看老虎與鱷魚。


入園門口,有點叢林的景色。


沿途的一些園區動物壁畫。


豬虎同籠。


虎吃豬奶,有點奇特。


花了一百泰銖餵小老虎吃奶。


這邊還有個毒蠍館,有個女孩身上會掛很多蠍子。


園區內有個鱷魚表演館。


看這兩位還真的是厲害!尤其是那位女孩真是替她捏了把冷汗,表演內容還不差,所以老婆還下去給了點小費。


表演館外賣的鱷魚肉,既來了也來嚐嚐看,肉質是不錯,不過有點酒醃的味道,冷了會有點腥味。


看豬表演算數與比賽。


泰國觀光區到處有零食土產,基本上都不貴可以買。


吃完飯離開龍虎園來到泰國有名的大象園區,兩人一組來騎大象。


先來買串香蕉等一下可以餵大象。


坐大象繞一圈,中途會停下來幫你拍個照片,或餵大象吃香蕉。


旁邊也個與大象拍照,一次100泰銖可坐在象牙上拍個照,其實參觀活動中也有園區的拍照服務,效率是很快,沒多久印出後自己在看看喜不希喜歡,還可以就消費一下帶回去做紀念,我們共買了三張照片還有附紙框是還不錯。


與小象拍照。


這隻小象可絕了,老婆本想去買香蕉餵,導遊說給小象就好,於是真的拿錢給小象,它會用鼻子收下錢後然後走到販賣攤跟老板換香蕉吃,走回來後還會跟你用肢體語言表示謝謝!真是可愛!


騎完大象再來坐馬車。


泰國就是水果多,也不貴,有看到都可順便買點水果來吃。


這邊還有糯米芒果很特別,略微鹹味的糯米配上填芒果淋上牛奶,真是不錯的口味!
(不過隔天去逛街路邊賣的芒果比較多,價錢是不會差太多)

**************************
2011.3.31泰國D1/2-曼谷~芭達雅(龍虎園)
2011.4.1泰國D2-曼谷~芭達雅(逛街篇)
2011.4.2泰國D3-(水上市場/泰北文化村)
2011.4.2泰國D3-芭達雅(象神灣)
2011.4.3泰國D4-七珍佛山/東芭樂園
2011.4.3泰國D4 Royal Garden Plaza皇家花園廣場(蠟像館/鬼屋..)
2011.4.4泰國D5-夢幻世界Deram Word/金東尼人妖秀
2011.4.5 泰國D6-必買採購品

 


1 筆評論/迴響 ↓

  1. JULIA表示:

    泰國真的是很值得多去玩幾趟的國家!介紹的十分詳細哩…,請問後面的行程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呢?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