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泰國D3-芭達雅(象神灣)

Written by OSCAR on 19 4 月, 2011


下午來到海神島,途中會經過皇家海軍基地及皇家海軍保護區管制區,還需換小車進入,這邊人不多很安靜,細白沙灘與湛藍海水,伴著月牙灣似的海岸海灣,有著很愜意優閒的輕鬆時光。


抵達後先安排搭乘快艇到猴島看野生猴子,可惜好像因時間關係猴子都躲起來休息去,沒看見只好折返回海灣玩水、坐香蕉船、水上滑板、獨木舟等等,喝個下午茶於海邊休息曬點太陽。


近黃昏夕陽日落囉,晚上就在此用餐。


這就是晚上的海鮮主餐!其中大概就是螃蟹好吃第一,烤魚與蝦子也不錯,下面還有螺肉墊底,唯一就是扇貝實在不怎嚜樣!結果大家都吃不完打包晚上回飯店吃。


來泰國一定也會去SPA輕鬆消除疲勞一下,晚上做完SPA後到附近的天堂島魚翅去宵夜,老婆以前來有吃過知道會吃不完,所以點了一份一起吃,首先先來魚翅羹、鮮蝦冬粉,這聽說配辣醬好吃結果加太多,我們倆可是吃到麻又辣…不過味道真的不錯(因為是加碼自費的),最後再來一盅椰子燕窩,真是吃撐了。


回飯店後又到附近去逛逛,去7-11買了便宜好吃的優格,還有燕窩冰品(這也是大家必推的),昨已喝了罐泰國啤酒,今換另一不錯的牌子嚐嚐看。


逛街又看到這當地路邊米粉小吃,當然也帶了份回飯店品嚐,味道也是很泰式道地,且另外附了九層塔與生菜,另外就是中間那剖開多層的配菜,實在不知是什?(聞味道是有類似百合花香味),不過這只配了幾口,總覺得配米粉有點怪怪的!


又買了份芒果糯米,比之前買的還好吃,芒果又多!


至於今晚的啤酒,當然就是配7-11買的Koh-Kae大哥花生豆!

**************************
2011.3.31泰國D1/2-曼谷~芭達雅(龍虎園)
2011.4.1泰國D2-曼谷~芭達雅(逛街篇)
2011.4.2泰國D3-(水上市場/泰北文化村)
2011.4.2泰國D3-芭達雅(象神灣)
2011.4.3泰國D4-七珍佛山/東芭樂園
2011.4.3泰國D4 Royal Garden Plaza皇家花園廣場(蠟像館/鬼屋..)
2011.4.4泰國D5-夢幻世界Deram Word/金東尼人妖秀
2011.4.5 泰國D6-必買採購品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