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釜山自由行~Day1-2 Sky park花園/南浦洞BIFF廣場/釜山塔/樂天超市/味贊王鹽烤肉/海田烤腸

Written by OSCAR on 19 8 月, 2020


接著接著來去吃海鮮~~~


從纜車站旁邊步道往下走到下方的這個停車場。


右手邊有一排都是海鮮烤扇貝的小店~你一靠近就有很多老闆出來邀客了~


我們選了最右邊這家,其實每家賣的料理都大同小異,價錢也都一樣,所以也不需花時間比較。他們的扇貝都是現剝的~看起來很新鮮 !

由左至右是: 扇貝拼盤 / 綜合海鮮 / 烤鰻魚,下方是: 燒酒/啤酒4000元。


點了綜合扇貝海鮮拼盤組~~~看了就覺得好豐富 !


活章魚腳~~配著麻油味直接吃!


紅蛤蠣湯~


飽滿的蛤蠣肉~~


烤蝦+香腸


吃不完的扇貝~~


串烤~~焗烤/番茄海鮮~


飽足後去走沿海步道~~海邊的魚群真多,岸邊也有不少人在釣魚。


步道小逛一半後回到纜車站。這邊松島如果是安排傍晚來,還會有五彩燈光照亮也是很漂亮的!


搭銀色計程車去樂天百貨公司~~Sky park空中花園。


樂天百貨公司也有不少商店可逛~~但主要是到樓頂的空中花園賞景。


樓頂可見不遠的釜山塔~


海港景色


下方即”影島大橋”,每天下午 2:00 整時間一到會緩慢升起~~成了觀光客必來的一個色景點! (過兩天再來看)。


在頂樓欣賞日落黃昏~~


樓下樂天超市是必逛採購的點~~水果也很多。
Ps: 樂天超市 LOTTE Mart(B1) 滿 3 萬結帳出示護照可直接結免稅價。


離開樂天搭步行到扎嘎其站 (7號出口) -去”友利換錢所”(或映真換錢所) 換韓幣~ 聽說這間匯率還不錯。


步行到附近不遠的釜山塔看夜景~~


釜山塔門票也是先在KKday購買”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展望台”門票比較划算。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9378
http://busantower.net/chn/index.asp


稍早就在對面的樂天百貨樓頂。


再來在瞭望塔內於晚上八點會有投影的煙火秀~~~


樓下出口的玻璃鏡與漫畫牆。


很驚豔的螢光彩繪房~~


轉來南浦洞BIFF廣場附近逛逛~~~


路口的”堅果黑糖煎餅”~ 再往裡面走還有一家生意超好的老店(過兩天再來吃)。


光復路店家很多有多家品牌商店。~~可以好好逛逛。


最後來到這家札嘎其-“海田烤腸”,這間似乎在首爾也有~因頗受好評特別安排來吃的。


吃烤腸是一定要來杯啤的!


整份餐除了二個口味烤腸外包,含各種小菜與蛤蠣湯,及滿滿一碗拌了辣椒粉和調料的蔥絲。


烤腸+蔥絲滋滋作響~~不過很大份二人吃多了還真有點油膩~~~


南浦地下商街有點失望沒什值得買的~~不過札嘎其捷運站8-10號出口的超市還蠻好買的~~

今天到此收工回飯店囉~~~

Day 1-2 甘川洞文化村/松島天空步道/松島纜車
Day 1-2 Sky park花園/南浦洞BIFF廣場/釜山塔/樂天超市/味贊王鹽烤肉/海田烤腸
Day 3 慶州賞楓/大陵苑(天馬塚)/瞻星台/統一殿(銀杏大道)/佛國寺/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Day4 青沙浦紅白燈塔/Cafe Roof Top/天空步道/海雲臺-手工餃海鮮刀削麵/海雲台沙灘 /威斯汀朝鮮酒店/APEC世峰樓/冬柏公園/The Bay 101/凡胎手工炸醬麵
Day5 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伏兵山壁畫村/扎嘎其市場/老奶奶伽?小麥冷麵/影島大橋/樂天百貨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