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沖繩自助行 : D5-2 水果樂園/鳳梨園/屋台村-蝦夷前壽司/NEOS(露營用品)/川外人宅街/艾斯汀納特飯店 (ESTINATE HOTEL)

Written by OSCAR on 1 9 月, 2018


這趟旅行接近尾聲,名護玩完後傍晚就要回市區還車囉~~~


「水果樂園」離昨晚住宿非常近,在轉角超商旁也很好停車~~

水果樂園 http://www.okinawa-fruitsland.com/index.php


「水果樂園」比較適合帶小孩來,有玩遊戲與教育兼具的性質,答題正確可以蓋章並即滿可換鎖匙圈。


人不多約15分很快就逛完一圈~~來到商店區逛一下,倒是有不少伴手禮等商品可以買。


「鳳梨園」就在「水果樂園」旁邊,比較有趣的是有無人駕駛的鳳梨專車 (接駁車) 繞行鳳梨園一圈,跟古宇利塔的無人自動接駁車差不多,也有中文導覽解說。


戶外鳳梨園繞完轉入室內的植物林區,植物樹林花草都栽植的很漂亮~~


下車後開始開始走空中棧道逛室內的植物林區。逛完經過商品區 ( 感覺也很像台灣的觀光工廠 ),商品區也有多東西可買….


鳳梨園大概可以花個1小時時間 (連停車場機駁車時間 ),結束後也完成北部主要景點的觀光,開車上高速公路 (沖繩唯一的”自動車道”) 往南回到市區。


因為要去”美軍眷村” ( 港川外人住宅區 ),順路先去”NEOS”再回市區。


下高速後順路就可經過”NEOS (登山/露營用品)”很好找,外面有十多位停車格可停,有二層樓東西是不少,但感覺比本島價格略貴些些。

NEOS http://www.outdoor-neos.com/


一樓服飾登山用品


KEEN鞋子~~價格一般


二樓帳篷一堆~~


戶外與露營用品


很多古老限定版的各款氣化燈~ ( 非賣品 )


近幾年Snow Peak的燈爐具逐漸不吃香,很多都是韓國製的,這牌SOTO至少還是日本製價格也不貴,使用的人也越來越多! 最後也買了二顆爐頭回來~~


繼續來到”美軍眷村” ( 港川外人住宅區 ),這邊相當不好停車,社區內是有個小收非停車場P ( 十多位 ),不然只能在58公路兩旁的一些大型停車場 ( KFG/超市或小鋼珠城 )。


唯一的收費停車場。


路過Pizza House這家評價還不錯~店家裝潢也很有風味。


走一小段路到達外人住宅區,有點像眷村,因為沖繩早期為美國佔領,歸還日本後至今仍有很多美軍基地與人員駐守,所以以前至今有很多美軍與眷屬住於此地與美國村四周一帶,此處因店家裝修後的五顏六色房舍成為該特色風格,吸引不少人來逛逛拍照。


這些房舍大多是商家有營業的,一部分仍有居民住於此地。


這邊有很多餐廳沒開,網路查看了一下多是西式餐點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這間是「oHacorte」( 港川店 ) 甜點店,台灣很多人必來的,是沖繩超好吃的水果塔名店,那霸機場也有分店,不過人蠻多的也近傍晚就沒打算進去吃了。

oHacorte 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又看到我的兄弟車~~~自駕行程到此結束囉~~~


我們沿路先去飯店 CHICK-IN 放行李,休息打理一下再去國際通吃飯逛街。最後兩晚就住這間”艾斯汀納特飯店 (ESTINATE HOTEL)”,飯店後面巷子有收費停車場,離電車站近 (美榮橋站),房間還不錯就是小了點。


這間飯店早餐廳說很豐盛還不錯喔! 有些人還專程來這吃早餐,另外還有送咖啡卷二張~~


我們選了OTS-DFS還車,由於DFS附近車很多,還車前還要加滿油再耽誤了不少時間 ( 這幾天耗油 ~加滿油箱 :  16.6L/2654円+197円稅),索性19:00過十分後還是有工作人員受理還車業務,服務都還不錯。還車檢查與櫃檯不在同一位置所以還要花店時間找。


來到還車大廳的裡,有多家租車業者,辦好約十分鐘左右完成~~


DFS附近有些賣場與商店… 逛了一下沒什麼就去搭電車去市區。


今只有搭一次所以單買張車票230円


又回到國際通商店街小逛一下~~


這區是屋台村~~有很多美食小店面可選擇。

國際通屋台村 http://www.okinawa-yatai.jp/


晚上很熱鬧也很多人來這小酌一下~~


逛了一圈最後選擇這間有名的”蝦夷前壽司”(剛好室內也有空位,約有6-7位吧)~~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ttosushi.tachiguidokoro.okinawa/


看了菜單點了些菜~~~先來了涼拌的苦瓜小菜


蝦頭湯


原本沒享點酒,但老婆覺得來這就是要點個啤酒才有氣氛~~所以前後給它了2杯還不錯喝!


烤豬肉串


炸雞


最後重點是鮭魚卵蓋飯限定的えぞっこ飯 (小碗¥1680円 /大碗 ¥2980円)怕吃不下只點了小碗的~~點這很有意思,老闆會現場直接一大湯匙一直加在白飯中到鮭魚卵滿出來…還要跟著他大喊”歐伊薩~~歐伊薩~~~”! 我們是比較不好意思,反到是隔壁日本女熱情的幫我們大喊~~真有居酒屋的氣氛與熱情,可惜不通日語沒法跟老闆直接聊聊。


隔壁一日女也是來小酌 (借美女上鏡頭一下 ),看我們點的餐很有趣也點了這跟我們一樣的鮭魚卵蓋飯,剛一陣熱鬧緊張下自己的都沒拍到只好拍她的~~ 看這加鮭魚卵的過程炒熱了小屋裡面的氣紛很有意思 !

 繼續瀏覽 >>

2018沖繩:D1計畫準備與出發-虎航/OTS/廣德/國際通/暖暮拉麵/WBF ART STAY那霸飯店
2018沖繩:D2玉泉洞/文化王國村/瀨長島/美國村/グルメ迴轉壽司/沖繩海濱大飯店
2018沖繩:D3-1 海辺の食堂KUPU KUPU/美國村 /海人食堂/殘波岬燈塔/琉球村
2018沖繩:D3-2 BIOS之丘(Bios Hill)/萬座毛(象鼻石)/中村蕎麥麵/沖繩恩纳度假級酒店
2018沖繩:D4-1 海中展望塔/玻璃船/ORION啤酒廠/琉宮城蝴蝶園/名護漁港水產-食堂
2018沖繩:D4-2 海洋博公園/百年古宅-阿古豬涮涮鍋/Naga格蘭西多納公寓度假村
2018沖繩:D5-1 古宇利大橋/古宇利塔/心型石(Heart Rock)/蝦蝦餐車Shrimp Wagon/名護自然動植物園
2018沖繩:D5-2 水果樂園/鳳梨園/屋台村-蝦夷前壽司/NEOS(露營用品)/川外人宅街/艾斯汀納特飯店 (ESTINATE HOTEL)
2018沖繩:D6 首里城/金城町石疊道/琉球茶房Ryukyu Sabo Ashibiuna/旭橋/波上宮/奧武山公園/小祿站(大國藥妝/通堂拉麵/AEON/UNIQLO/BEST電器/MaxValu)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