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沖繩自助行 : D3-2 BIOS之丘(Bios Hill)/萬座毛(象鼻石)/中村蕎麥麵/沖繩恩纳度假級酒店 (Okinawa Resortclassinn Onna)

Written by OSCAR on 4 8 月, 2018


自駕真的很方便,想走就久想去哪就去哪~~ 市區之外人車不多也好開車,沖繩真的是自助旅行與自駕的好地方!
接著來到BIOS之丘(ビオスの丘,Bios Hill)…..


BIOS之丘 : 沖縄県うるま市石川嘉手苅961-30
入園:上午9:00~下午6:00 (※最後入園下午5:00)
(MAPCODE : 206 005 115*03)  http://www.bios-hill.co.jp/


入園後走過一小空橋搭電梯下園區。


BIOS之丘是一座亞熱帶的森林公園,有湖泊草原與森林步道可悠閒的漫遊步行,很適合家庭與帶小朋來。


園區花草維護與佈置與裝置都很用心~~~


這些紅藻漂浮在池水上成為一幅特別景像 ~


網路上看看好像很少人會近來來走步道… 而我們是沿主要步道繞了全區一圈。


好大的盪鞦韆~~


也有很多人到”大龍池”搭船遊池,不過今天人少沒看到有人搭船,所以繼續走免費的行程了。


草皮區還有許多體能木造設施,大部分的人與小朋友都在這區玩樂。


有興趣也可以搭水牛車。


繞了一綠色園區約二個小時後結束… 趕緊去恩那的萬座毛海邊看夕陽 …


[萬座毛-沖繩恩纳度假級酒店]


萬座毛 (象鼻石) 出名的就是這”象鼻石”,”萬座毛”是指可以坐1萬人的空地,不過也走不過去…
但我覺得台灣深澳岬角的象鼻岩比較壯觀,而且有點失算的是傍晚來…因為剛好背光照起來黑黑的,所以建議早上來拍攝會比較漂亮。


這邊大約花個半小時,走一小段路來欣賞上海景。


遠方這間飯店也是很有名~~位置景色很讚!


這張稍微調了一下相片顏色看起來比較有”日落”的景象”….


中午隨便吃所以剛離開萬座毛也餓了,附近有家”自家制面-中村荞麦”剛好不遠順路想來吃….結果過6點休息啦~~又失算了!

中村荞麦 :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Serakaki1669-1904-0404


只好繼續往南先來飯店CHECK-IN。這間我們住的非池滿意,前面有免費停車場,一晚要8000日幣。

冲绳恩纳度假级酒店 (Okinawa Resortclassinn Onna) Nakama 2620, 恩納, 沖繩本島 TEL : 0989-677766
https://www.agoda.com/zh-tw/okinawa-resortclassinn-onna/hotel/okinawa-main-island-jp.html
(MAPCODE : 206 411 144 * 03)


入夜飯店景色~旁邊就有超商可以採購早晚餐。


住一樓兩張單人床,緊鄰客廳好像套房的感覺。(松下吸頂LED燈)


入口小吧台。


廚房(冰箱/微波爐/電磁爐)


TOSHIBA洗衣機(我很喜歡這種專用底座)


盥洗區。


廁所(木質感地磚)


重點來了~~電動按摩浴缸哩!! 還可以電子溫控水溫度。(旁邊垂簾打開直通後面庭院)


這間民宿型飯店不錯的就是配備設施都很好也很新。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床架竟然會吱吱叫 (類似組合床架)。


這就是旁邊超商買回來的晚餐。


當然也要來杯沖繩ORION啤酒哩~~~


晚上消夜”大砲拉麵”….這我喜歡相當濃郁的湯頭。


簡單的早餐吃~~~墨魚飯糰還是昨海人食堂買的(有保冰袋裝)。


飯店臨海的庭園走道


旁邊游泳池…(昨下午早點來的話應該可以去游泳)

繼續瀏覽 >>

2018沖繩:D1計畫準備與出發-虎航/OTS/廣德/國際通/暖暮拉麵/WBF ART STAY那霸飯店
2018沖繩:D2玉泉洞/文化王國村/瀨長島/美國村/グルメ迴轉壽司/沖繩海濱大飯店
2018沖繩:D3-1 海辺の食堂KUPU KUPU/美國村 /海人食堂/殘波岬燈塔/琉球村
2018沖繩:D3-2 BIOS之丘(Bios Hill)/萬座毛(象鼻石)/中村蕎麥麵/沖繩恩纳度假級酒店
2018沖繩:D4-1 海中展望塔/玻璃船/ORION啤酒廠/琉宮城蝴蝶園/名護漁港水產-食堂
2018沖繩:D4-2 海洋博公園/百年古宅-阿古豬涮涮鍋/Naga格蘭西多納公寓度假村
2018沖繩:D5-1 古宇利大橋/古宇利塔/心型石(Heart Rock)/蝦蝦餐車Shrimp Wagon/名護自然動植物園
2018沖繩:D5-2 水果樂園/鳳梨園/屋台村-蝦夷前壽司/NEOS(露營用品)/川外人宅街/艾斯汀納特飯店 (ESTINATE HOTEL)
2018沖繩:D6 首里城/金城町石疊道/琉球茶房Ryukyu Sabo Ashibiuna/旭橋/波上宮/奧武山公園/小祿站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