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桃園大溪-魔幻豆子/愛情故事館-大黑松小倆口/大溪花海農場

Written by OSCAR on 24 4 月, 2016


大溪除了老街還有不少花園農場,路過「魔幻豆子」這商家可以順便來逛逛或買個拌手禮,一些造景與卡通人物也適合小朋友來拍拍照。


前往魔幻豆子路口旁的「經國紀念館」,人不多好停車,可以當中繼休息的點。

經國紀念館 http://travel.tycg.gov.tw/zh-tw/Travel/Attraction/601


魔幻豆子主要還是以販售大溪名產花生糖與堅果食品為主,也提供了附加的週便景觀設施給觀光客來休憩走走,很適合小朋友來玩玩。
魔幻豆子主題館 http://www.lung-ching.com.tw/


入口的之字小斜坡進入商店門市,右邊一排堅果的介紹。


不用門票隨意走走想買就買想吃就吃….


「愛情故事館-大黑松小倆口」位於通往慈湖方向不遠,旁邊就是「大溪花海農場」,可以一起安排遊玩。


入口為展示與商品區,可以逛逛買買東西拍拍照….


後面是綠地景觀區,因為設置了許多有關浪賣愛情的場景,吸引很多婚紗情人與遊客來此拍照,是封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愛心草皮造景與浪漫教堂,這邊不用門票又好停車很不錯,不少遊覽車放人下來走走逛逛。


「愛情故事館」旁邊就是「大溪花海農場」,這邊要收門票(成人150/優120元),空間頗大花草豐盛,難怪依舊是依處熱門的賞花老景點,不過來之前先了解一下花期花況(或施工等)避免撲空看不到盛開的花種。

大溪花海農場 http://www.tasheeblmn.com.tw/


這又是”愛拍人”取景的好地方!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花海,有17公頃之大,種植各色的鮮艷花卉!


欣賞花海還是平常日來,輕鬆自在取景也漂亮!

OSCAR相關景點:
祕境之南~後慈湖/慈湖   http://www.oscar.idv.tw/wordpress/?p=4606
小烏來/天空步道/石門水庫  http://www.oscar.idv.tw/wordpress/?p=4566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