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石門水庫

Written by OSCAR on 8 5 月, 2015


有近十年沒來過小烏來了,包含這三年必到的景點-天空步道,初期搶鮮的人潮太多,假日觀光品質也差,想輕鬆點來逛逛也沒這麼方便,這邊真的還要擇平日來才好,停車也方便。


進入小烏來過門口右邊可見明顯的小烏來瀑布,可由觀景台走到溪底下過去,不過上來可就累人了!


因為有限制沒能預約到只好現場排隊賣票,不過今天平常日人不多很容易就買到票。
天空步道高70公尺沒想像的恐怖,可能是距離不夠遠很短有點失望,不過體驗嘗鮮的人還是很多!畢竟到這就是要走一下這段透明的強化玻璃橋面。


石來運轉的風動石,這是一顆自然現象的巨石,在沒有空中步道時代,這石頭可是這邊著名的景點。


附近步道瀑布都可以逛逛散散步賞景。


很輕鬆可達的龍鳳瀑布。


下山路過百吉隧道,這是一條「觀光輕便軌道鐵路與隧道步道」,經過時記得可以下來走走逛逛!


第一次來到阿姆坪!很多人至少在學生時代就來玩過了!我竟然都沒來過真不可思議….


這兒以前有很多設施,曾是一處很受歡迎的休憩景點,但今大都已荒廢,只剩遊艇經營,昔日芳華人聲雜遝,如今寂寞冷清還給它靜謐面貌。


石門水庫更是一二十年沒來過(沒印象)…現在感覺平日也是有點落寞,連商店餐廳生意也不是很好。


大溪橋夜景,晚上去大溪老街逛逛,小吃不少,重點還是大溪豆乾好吃可以帶些回去。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