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加拿大之旅(四)

Written by OSCAR on 2 10 月, 2008

Part 4: 維多利亞篇(灰熊鎮-夕卡摩-維農-科隆納-維多利亞)

這是國家公園遊客管理中心內的標本與解說,我們在此看了十多分的有關”熊”的生態影片宣導。


加拿大野生動物標本。


屋簷冰柱。


經過維農到一家牧場買又香又濃的冰淇淋!


冰淇淋的價格(加幣),約等於美金對台幣。


屋簷冰柱。


隨後前往「銀星滑雪度假村」,由於滑雪場上再整理未開放,因此只是純踏踏雪逛逛滑雪場..有點可惜!


滑雪纜車。


還沒正式開放的滑雪場。


雪地藍哥。


附近度假村屋舍一景。


雪地世界四傳車甚多..又開始下雪啦!


下山路上採購些水果吃。


遊覽車上船至花園城市-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港灣。


港灣快艇帆船。


晚上住宿的帝后城堡,此飯店深受英女王喜愛的皇家御用城堡酒店,也是維多利亞市的地標建築,具有典雅的英式風格、富麗堂皇的裝潢,建於19世紀有著歷史意義。


省議會大廈。


帝后城堡飯店與港灣一景。


省立黃金溪國家公園-鮭魚迴游地,白色的即是鮭魚。入秋從9月至11月,是西岸鮭魚迴游產卵的時期,此時正是成熟的鮭魚群從銀白色變成淡粉紅,從大海入河溯河而上,來返回出生地產卵、繁殖,這生態奇觀,已成為卑詩省熱門景點了。


迴游失敗的鮭魚-魚眼被鳥啃食,來這看到奮游失敗的鮭魚還真令人感到可憐,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的生態吧。


鄧肯(圖騰之市)-倩美納斯(Chemainus)的巨型壁畫。這邊有許多古印地安人的圖騰,倩美娜斯也稱壁畫之都,早期為伐木業城市,在十七、十八世紀當地生活情況以及小鎮上所發生的舊事都被呈現在壁畫之中。


街巷四處可以欣賞到多幅且深具歷史意義的巨型壁畫。


到這算是旅遊的終點了,加國冷颼颼的雪景到此劃下句點返回溫暖的家了!

NEXT:
Part 1: 溫哥華篇 (伊莉莎白女皇公園-蓋士鎮-唐人街-史丹利公園-希望鎮-戈登鎮)
Part 2: 優鶴國家公園篇 ( 翡翠湖-天然石橋)
Part 3: 班夫國家公園篇 (班夫溫泉-弓河瀑布-硫磺山-班夫鎮-肯摩鎮-露易絲湖與飯店)
Part 4: 維多利亞篇 (灰熊鎮-夕卡摩-維農-科隆納-銀星滑雪度假村-維多利亞-鄧肯)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