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Part 5-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雁棲湖

Written by OSCAR on 28 5 月, 2016


北京行最後行程晚上來到「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也是這個行程最吸引人的住宿景點,它是為了APEC(亞太經合會議)而建的,2014年才開幕營業,因坐享於燕棲湖、燕山山脈、幕田峪長城等景點而出名,它有令人讚歎的外型建物,也因此外型而有扇貝(貝殼)飯店的稱呼,總之最終的一站與當晚真的是很豪華。


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就在慕田裕長城附近,離首都國際機有1小時車程,與北京火車站則相距1.5小時車程。
地址: 北京懷柔區雁栖湖雁水路甲18號 (雁棲湖風景區)
https://www.kempinski.com/zh-cn/beijing/sunrise-kempinski-hotel-beijing/

http://www.sunriseeast-hotel.com/index.html


抵達飯店已經晚上,來外面逛逛夜景看燈光變化的飯店外觀,這主樓有21層(高97M)306間客房,凱賓斯基集團在大陸的酒店都相當有特色,這間是其一。


飯店外一格一格房間與燈光變化排列,形狀於流水線條很漂亮,不過這已算是郊外了且又是晚上…好冷!!


一樓大廳景色。


感覺真的很華麗!


三四樓往後方湖邊的出入口。


今晚的雙人房間看起來就很舒服,現代典雅與貴氣風格。


寬敞浴室與泡澡浴缸,連拖鞋也很有質感且還標示紅藍點區別。


精緻房卡與溫控介面,床頭還有專用手機充電器與時間。


開啟雙層的電動窗簾,房間都是靠窗 (前後景)方向,正片玻璃視野很好,若是朝雁棲湖風景也不錯,門口方向則是可看日出。


6點的日出(果然是向東方),遠方寬闊無建物阻擋看日出與風景很漂亮。


自助式的早餐餐廳。


挑了兩盤早餐拍個照!


吃完飯當然要來戶外逛逛走走,當然要跟出名的貝殼飯店照張相。


雁棲湖確實在春秋季節會有大雁鳥來棲息因而得名,對面湖心島也是凱賓斯基集團的高級豪華套房與千萬別墅群區。


湖邊很像魚籠的走道。


白天景色與晚上就是截然不同! 很幸運這幾天都是超好的天氣與空氣!


結冰的雁棲湖(很厚),因為看到有人下去直接穿越走到對面,所以也來走走結冰的湖面。


完美結局!


要不是傳聞北京空氣不好,其實還蠻多地方可以去玩,除了風景還有歷史古蹟與文化相關的景點,在中國大都市中與上海市相較就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氣氛更是不同,或許是首都吧感覺治安與環境蠻有”安定感”,不過12-3月季節在北京實再是超級的冷,怕冷的人可要選好季節來。

北京 Part 1-天安門廣場/紫禁城(故宮)/上東今旅酒店

北京 Part 2-天壇公園/煙袋斜街遊胡同/東華門夜市

北京 Part 3-頤和園/紅劇場功夫秀/世貿天階

北京 Part 4-慕田裕長城/鳥巢/水立方

北京 Part 5-北京日出東方凱賓斯基酒店/雁棲湖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