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苗栗新景點(頭屋)-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葛瑞絲香草田

Written by OSCAR on 2 5 月, 2016


苗栗頭屋鄉於4/24正式開幕了間新景點(或者說是觀光銷售中心),「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是雅聞集團設立的第四間觀光工廠,打著蕭敬騰的代言與以玫瑰為主的景觀花園,才兩三週已經吸引一堆人潮前往,尤其又不用門票…一窩風的現象真覺得台灣真的沒什地方可去玩了!


由於才剛開幕,初期人多建議假日早點到或晚點到為宜,不趕熱鬧的話也最好過陣子再去,因為以玫瑰森林為主題的花園只每區有稀疏幾朵玫瑰花,後方山坡森林景觀不僅沒什花也還沒開放…所以近來去觀光不但人多也看不到什麼。


七里香玫瑰森林位於明德水庫與薰衣草森林附近,早上08:30就到了,停車場已經停了7-8輛遊覽車(太熱門了吧!),小型車要停路邊或附近停車場(許多人穿越馬路有點危險),人車多時就要在外圍附近再搭接駁車前往 (有點誇張…這只不過是間美妝商店而已吧)。


入口蕭敬騰的代言的巨大看板,應該設個這樣的場景給遊客拍照才是。


入口階梯(許多花籃看的出來剛開幕而已)。


左邊的玻璃屋餐廳,內提供飲料冰品等點心。


有這麼多地方?要往哪去?(其實園區面積不大)


旁邊與後方山坡尚未開放,可見玫瑰花園的地標景觀(晴空塔/自由女神/101等)。


雙子星大樓。


巴黎鐵塔與杜拜帆船飯店…也看的出玫瑰零星點點,若真的盛開那才真的是漂亮!


來看看園區的玫瑰品種(確實挺多的)…


在來到館內看重點…除了美食區,先經過這歐式街道彩繪牆(百年玫瑰小鎮),吸引相當多人在這拍照取景。不過這邊也才發現,裡面有不少間團體貴賓室,也就是出國對帶你進去介紹說明產品的房間,我想這才是業者行銷的主軸。


許多提煉香精的器具,旁邊也有老蕭的人行立牌可合照。


銷售區美妝產品也不少…就不加多介紹廣告了!倒是這酷似冰淇淋的”冰淇淋沐浴膏”很特別。


這年頭真的不搞個品牌觀光工廠就不算是工廠,各業者採各式主題的觀光行銷已成為主流,看遊客一波波前來確實遊會買單,但台灣人很喜歡追趕風潮的心態又能維持多久?
反正終究也提供了一新景點與促進商機,希望對整個產業是雙贏的局勢,有的吃有的玩也有的賺才是王道。


雅聞附近其實還有處秘密花園「葛瑞絲香草田」,免費參觀不用收費,這邊號稱北台灣最大的薰衣草花園,面積是真的很大不過打要抓對時間來才看到聖開花況


好大一片薰衣草花田。


旁邊的小木屋也有販售一些相關的美妝用品。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226號

雅聞集團: 雅聞魅力博覽館/雅聞香草植物工廠/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葛瑞絲香草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2號
https://www.facebook.com/Grace2me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