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北市石門-和昇會館/伊莎貝拉風情館(白沙灣)

Written by OSCAR on 28 4 月, 2016


北海岸極北之處出現了間獨特的輪船餐廳民宿,襯在藍天海水之邊實具有特色,無論吃飯或住宿都擁有有超級無敵海景景觀,所以專程也好路過也好一定要停下來在這吹吹海風。


騎單車的人一定要在這”台灣最北疆”照張紀念相片。


從白天到黃昏到夜晚都是漂亮的景色!


往淡水方向來到白沙灣旁的麟山鼻休憩區,可以走到海邊沙湯賞景看看風稜石。


就在麟山鼻休憩區入口前方還有一間「伊莎貝拉風情館」,藍白之間很有希臘地中海風情味道,建議可以停下來用個餐吃個下午茶。


白天來這個遊客也不少,業者在附近佈置不少希臘風格造景吸引很多人來拍照,很有異國風的感覺。


裡面寬敞坐位舒服,每一區都有其特色,搭配許多馬卡龍色彩讓視覺顯的相當搶眼,晚上還有專人駐唱感覺不錯。


這一桌”公主床”剛好空出來,給我們剛到的幸運倆人,這兩樣份量應該四個人吃比較剛好….太多了。

和昇會館 http://flagship.sunrise-inn.com.tw/aboutus.aspx

伊莎貝拉風情館 http://www.isabella.com.tw/store/store_1.aspx?storeid=3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