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市-台北奧萬大~賞楓

Written by OSCAR on 17 4 月, 2016


四月還可以賞楓?沒錯就在台北陽明山上士林區的「台北奧萬大」,這邊冬天有大楓葉的楓紅落葉,夏日溪邊戲水消暑,初春還有透紅小楓葉轉黃綠的景色可欣賞,重點就在北市不用跑到奧萬大等山區去賞楓!


今日家庭小聚會帶父母來山上走走賞楓,台北奧萬大小楓紅期間在四五月,這時來最剛好,但假日人超多要排隊最好早點到,我們九點多就來了等約5分就入園了,這樣管制也好避人潮塞爆賞楓品質不佳。


假日的門票可全抵消費,平日就便宜些了。


入園買完門票再來點餐,有飲料點心與小火鍋可選擇。


園區的楓葉透紅,先逛逛來欣賞拍照。


園區有各種不同的位子,有室內室外還有溪邊位置,不知是否可挑位,原則上買票時會安排給你座位。


除了楓樹林,園藝造景也很漂亮。


C區夏天來戲水的好地方。


賞楓步道。


這真是透紅(沒經修圖的顏色),不過葉子相當小,大家俗稱的”楓葉”正確的品種應該是日本雞爪槭,除了大樹外看的出來很多都是接種到原本楓樹上,成熟後就慢慢深紅轉黃綠葉了。

(PS:4/17楓紅狀況)
台北奧萬大 http://www.goyms.com.tw/takeabreak/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