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南港總部)-美食街(好食城)/開飯

Written by OSCAR on 12 4 月, 2016


以We are family品牌形性精神意涵等而設計的中國信託南港總部大樓,是在南港最為高聳獨特的建物 (最高三十層樓),除了是商辦大樓也是美食商店聚集的商場。


今天家庭餐聚選擇了B棟三樓美食商場-「開飯」聚餐。


<晚上聚餐照>


「開飯」是連鎖的四川料理主打麻辣口味,生意也是超好口碑不錯,光看餐單菜色就覺得很特別。


開胃果醋飲品。


都是川是麻辣口味居多,白飯是不能少的!


脆脆涼蓮藕+流口水雞


翻滾吧 !肥腸


臭豆腐撞皮蛋


黃金美人腿。


青龍尬香豬


梅干鹹燒白


老皮嫩肉+松阪豬攀水蓮


豆酥鱈魚


剁椒魚頭(吃起來沒想像的辣味)


一般人不知道大樓裡面也可逛逛,例如:大廳的互動藝術裝置與文薈館。


16公尺高的迎賓大廳有個「生聲不息」的LED互動裝置可玩玩。


「文薈館」就是中國信託的時光回廊展示,簡單介紹了重要沿革與發展事蹟。


歷代的總部大樓模型


行動速克達比較好玩,騎著復古的速克達穿越時空體驗金融集團的旅程。


於入口處可以自動領取一張免費金融紀念卡,它會打上你英文姓名可以在後面互動遊戲中使用。


夢想ATM區會令你小開眼界,這是真的錢幣與黃金喔,給你感受一下錢的重量!


愛的播放室,小坐稍休息一下看看企業形象的介紹影片。


最後一站可以跟多位高球職業選手(葉欣寧/中信贊助的球員)合拍一張像留念。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