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石碇-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Written by OSCAR on 24 6 月, 2014


位於石碇山區一處樸實的山上,有間特別的餐廳休閒園區,外觀沒有華麗的裝潢,但走入其內卻感覺富有獨特風格的設計,與藝術創意的佈置,這邊雖說是”園區”但其實不大,有開放的空間可讓遊客四處走走賞景,不過上山來最好還是來預訂個位子,無論室內室外都可以在此輕鬆閒聊打發時光。


以前這荒廢的建物只有單調的水泥牆,雖經整建但房子仍保留了原來的原始味道。


無敵鐵金剛!!~不少人在這拍了不少搞笑趣味的照片!


山上的好視野與山景!


一樓式全開放的空間,不少裝置藝術與佈置。


這個落地燈是一支步槍造型很有趣。


地下一樓是大型活動或”辦桌”的地方,二樓分室與內室外,有不少間獨立的包廂用顏色區分。


簡單的飲料…除下午茶外,餐廳主要是提供無菜單料理(一人600元),有機會是可以考慮來品嚐看看,但一定要先訂位,業者可是很有原則,即便有空位沒預定也不會讓你入座的。

LOFT17森活休閒園區
新北市石碇區中民里番子坑17號  TEL:02-2663-8518
http://www.loft-17.com/front/bin/home.phtml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