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日本北海道(D5)

Written by OSCAR on 27 9 月, 2008

Day 5: 札幌舊道廳-雪的美術館-男山造酒廠


北海道舊道廳,市政府所在地。此為19世紀時的紅磚外構巴洛克式建築,在當時為引進西洋技術的環境下所建。


漂亮的園景


休息站旁的巨馬。


雪的美術館。


美術館位在北海道傳統美術工藝村內,外觀雪白潔淨的歐式城堡建築與遍地翠綠草坡,藍天綠地視野遼闊。所展示的內容都與雪有關,包括了終年積雪所形成的大冰柱〈後方就是以零下20度所保存玻璃窗內〉、雪結晶、雪的音樂館等雪景照。


很漂亮的演奏廳一景。


美術館一景。


美術館門口,這裡自動販賣機的雪糕很好好吃喔!


今天最後一站景點為旭川「南山造酒廠」-為製造日本清酒,有著連續三十年獲得金牌賞的酒廠,也擁有百年造酒的歷史。


五天四夜首次來到日本留下不錯的印象與感受,這個國家的確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與參考,還有很多的旅遊景點期待下次有機會的再訪。

NEXT:
Day 1~2 : 田澤湖-弘前城-青森睡魔之里館-五陵城廓-函館山夜景
Day 3 : 大沼國立公園-尼克斯海洋公園-熊牧場-小愛奴村-登別溫泉地熱谷
Day 4 : 昭和新山-名水公園-小樽運河-音樂博物館-北海道神宮-狸小路
Day 5: 札幌舊道廳-雪的美術館-男山造酒廠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