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宜蘭-寒溪農場露營

Written by OSCAR on 16 8 月, 2009


今難得宜蘭好天氣,在夏日期間來到寒溪農場露營,這次是既定的露營活動,剛好家裡有家聚休閒活動,於是就一同來到寒溪一日烤肉遊。


露營一車600元含水電/熱水,烤肉80元/大人;50元/小孩,寒溪農場中華電信不通,只有遠傳有通,如有需要只能用農場的投幣電話連絡。


寒溪農場,上游古魯林道約10年前就來過,農場是後來興建營業的,溪床於幾年前大水也被沖刮走一部份,可惜延溪都在封溪中,魚蝦無法抓,但玩水不錯水質很乾淨,上游幾乎無污染,生態環境非常豐富,例如白天可見至少三種蜜蜂,蜻蜓蝴蝶滿天飛。晚上青蛙、螳螂、蟋蟀也相當多。


平面草地營區。


農場主樓與庭院。


民宿區與鐵皮露營區。


上游烤肉區。


我哥、姐與父母的烤肉帳。


查德與小朋友玩水槍。


上週受颱風大水把老闆挖的水池沖掉,可惜無法游泳。


於是我們中午花了約五人的時間堆起了攔水堤,使水有較深可浸泡玩水。


營地一景,太陽很大!


新鮮草蝦!


戲水區!


烤肉家族離去後開始準備露營。


Richard夫妻。


沒事玩玩小孩!


大幼癡癡望著兩隻紅目鰱..應該熟了。


一桌滿滿烤肉食材!


吃吃喝喝閒聊~~


中午前離開營地順路到寒溪吊橋走走!


合照!


下午經過礁溪台九線育才路交叉口,來吃吃這家不錯的蔥油餅!可排了不少人也等的許久;
蔥油餅加蛋25元,不加蛋20元還算便宜,店家是老闆/老闆娘/媽媽共同經的,右邊就是以前靠這起家的小車;
此蔥油餅署半煎炸方式,表皮薄酥內餅較蓬鬆,由於有用豬油煎過感覺較香酥些!

寒溪農場幾年前因天災毀損已經停止營業了!!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