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士林-台北花卉村

Written by OSCAR on 16 7 月, 2016


台北內湖花市是眾人皆知是買花的好地點,但台北市還有處花卉村倒是許多人沒什印象,但也是一處假日休閒買花的好地方,因為它屬複合式的經營模式,除了展示花卉用品與販售,也有餐飲咖啡甚至婚宴會館,帶小朋友前往也有氣墊樂園與單車棧可騎乘,重點是可免費入場參觀。


入口車道也是佈滿花藝景觀工程,看不出這以前可是砂石場改建的。


“森林派對咖啡館”有戶外也有室內區,附有飲料與簡餐,最特別的是鞦韆座位,閑暇中感覺一份愜意的舒適。


“森林會館”是婚宴餐廳,有豐富的綠意很有森林的特色。


逛逛花一商店有許多小盆栽可以選擇。


廣場左邊是”彭師傅創藝料理餐廳”,想吃個中式創意料理也是個選擇之地。


花藝用品也不少,有點大賣場的型態。


“君臨花坊”是台北少見的大型溫室賣場,裡面有各式的蘭花盆栽除了選購也可參觀。


接下來就是各式蘭花的賞花照了,順便來認識一下蘭花品種…..(台灣原生種白花蝴蝶蘭)


(沙西米)


(蝴蝶蘭)


(世芥鑽石)


[官網有說明蘭花品種可以去參考看看]


賣場的各式小盆栽不少種類,適合小家庭或辦公室也來擺一盆。


類似水族箱佈置的景觀花藝。


這邊三月中到四月中也是紫藤熱門賞花地點之一。

台北花卉村 http://www.gardenmall.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洲美高架旁)
免費入園(收費停車) 全年無休(入園時間:9:00-21:00)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