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宜蘭新景點-龍座咖啡輕食(I LOVE YOU雙心石滬)

Written by OSCAR on 9 7 月, 2016


2015新開的景觀咖啡餐廳有個絕佳觀景視野,業者將戶外設了一個由石頭堆疊(LOVE)而成地靜水平台,吸引不少喜歡愛情VIEW與拍照人來這吃個浪漫餐點與下午茶。


餐廳外可眺望蘭陽平原蘇澳羅東方向,有水天一線鏡射的美景。


之所以稱之龍座大概是座位都是大大舒服的沙發椅,感覺豪華,加上美麗的景觀而成了餐廳的一大賣點。


傍晚剛好遇到一群年輕人,大概是要營造愛情(求婚?生日?)場景,特別佈置許多愛心氣球…不過假日人不少想在這平台照相可要排一下。


澎湖有名的雙心石滬沒想到在這也可見!


遠方可見龜山島。


餐點飲料價位是也不貴,口味普普還可以吧!(業者也先說了這邊不是高級餐廳,沒有精緻餐點),屬半自助(沒收服務費),記得入座點完餐後自己先到櫃檯先買單。


因為這還算熱門景點,若沒有先訂位來現場可是要等很久滴(8人以上才可電話預約)!


可以上二樓眺望景色,這邊也有多人使用的包廂式座位,不過因為沒有人員管制與限制(沒用餐或等候中的客人,似乎進進出出不少人有點亂)。


傍晚時分。


這間因為服務型態的關係,似乎可以看到在服務上有不少”狀況”發生,也有不少人有些抱怨…建議想來的人要先有心理準備。

龍座咖啡、輕食、下午茶
宜蘭縣冬山鄉舊寮路73巷33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22:00
03-9585907/0922-919981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