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竹尖石鄉-6號花園景觀餐廳(露營區)

Written by OSCAR on 27 7 月, 2016


這是第二次來6號花園,不同的是去年來露營,今年是跟家人來聚餐…


六號花園確實是綠意盎然的庭園餐廳,有著特別的歐式紅磚屋造景,四周的庭園業者整理維護算是不錯,花花草草幽靜的環境可是假日熱門的露營地。


假日人不少進來看看環境,佈置的氣氛感覺也很像另一處紅薔薇餐廳…


繞著煙囪上二樓的迴旋樓梯。


這是餐單…


這個半戶外的綠意景色不錯!


人多安排了這間8人座包廂,很歐式的鄉村磚屋的感覺,還有另一間10人包廂雖較大但感覺較樸素簡單,看了看還是這間面向山谷樹林比較有景色。


家人合照。


至於用餐的菜色算是普普吧!談不上很美味但也不是很差(價格是漲不少了)….有小火鍋與套餐等可擇。


泰式酸辣海鮮鍋


泰式椒麻雞。


馬告悶烤魴魚。


這隻乾煎香魚經過媽媽鑑定似乎是用炸的…


比較特別的是紫米甜點….白色鮮奶油是寫了個字


排起來…”歡迎光臨6號花園”…大家在想那7人10人會寫什麼呢?哈!


吃飽空擋可以四處逛逛再回來喝個飲料坐一下這下午茶時光。


來料6號花園當然也要有點花可以看囉!


餐廳花園綠地範圍是不大,往營地上方逛逛走走(逛營地),周日下午大家都拔營下山了所以也沒什人。


去年(2015)來這二號衛廁還沒蓋好。


在竹林山坡旁露營感覺不錯…不過缺點就是太陽一出來就沒得躲了(適合秋冬搭帳)!


桂竹筍,此時剛好是摘桂竹筍的季節(5月)…

2015 六號花園露營篇 :  http://www.oscar.idv.tw/wordpress/?p=4689

6號花園 (六號花園)
電話:0932-178177 0988-605205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