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南投埔里-歐莉葉荷-美食篇

Written by OSCAR on 2 11 月, 2008

Day 3: 清境農場-歐莉葉荷-日月潭

於歐莉葉荷照相完後決定還是進去餐廳用餐,我們猜猜它的歐式法國餐點風味一定也不錯,且餐廳裝潢擺飾也很漂亮。進餐廳後果真富麗堂皇,除了歐式風味還是歐式風味!


我們看看餐點MENU後,由於胃口也不大,決定一人單點(勃良第紫蘇野菇松子乳酪義麵),一人套餐(尼斯奶油培根鮭魚義麵~佐魚子醬)方式。


由於是星期一沒什人,我們是第一位進來用餐的,服務生安排了角落風景最好的位置給我們。


餐桌椅與壁飾裝璜都很歐風!


旁邊這區除了展示外,也提供給遊客照相。


點完餐稍後服務生送來了一座娃娃,原來上頭夾著帳單!很特別~~


單點的第一到附湯。


單點的”勃良第紫蘇野菇松子乳酪義麵”,這盤有點出乎意料的大盤,料多口味佳,我最喜歡上頭很香的松子,松子這在外頭好市多賣一包也不便宜!


前菜是”法式燻鴨胸肉”。


“普羅望斯松子時蔬鮮果沙拉”。


餐點基本上還滿意!


“法式綜合手工麵包”+”尼斯海鮮巧達濃湯”。


主餐來了~~”尼斯奶油培根鮭魚義麵~佐魚子醬”,真的是料多實在!


餐後甜點為”義式焦糖布蕾”。


最後這杯冰咖啡還真大杯,整套餐吃下來剛好兩個人的胃口,網路上有人說價錢偏高貴了些,但其實這些菜色在台北市餐廳價位其實差不多,感覺上這邊的主餐口味豐富特別,菜料又多,比一般多了10~20%的量,也不能說因為鄉下偏遠就應該要很便宜,想想,有時吃飯用餐不是只享受口感飽足,其所附加的環境裝潢與氣氛也是加分之處,我也常吃義大利麵,一般都很單調的口感,多只著重在醬料味道,所以整體上我倆吃完後是覺得價位是OK啦,但口味是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在來可換換其他口味品嚐看看。


窗邊牆壁上旁的裝飾。


門口也圖供一處照相專區,主人很貼心的知道大家都很歡此風格,也擺了許多布偶提供遊客用餐者照相。


離開前回頭才發覺上頭的兩張油畫像,原來是城堡男女主人(國王/王后)的人像…真有趣!


觀光入園門票既然要100元,何不就此順便用個餐也不錯,點點滴滴都很有特色,是很值回票價的,這處城堡未來一定是埔里至清境間的重要景點之一,最近連東森賣的清境行程都包含此處,可惜的是住宿實在不便宜,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去享受主人的精心設計的屋內裝潢與寢具,新人可以在此拍照,蜜月如住這邊也一定會很棒的!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