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南投埔里-歐莉葉荷-景觀篇

Written by OSCAR on 2 11 月, 2008

Day 3: 清境農場-歐莉葉荷-日月潭

從清境下山後,沿台14線往埔里-鯉魚潭方向,11點多來到歐莉葉荷城堡,這兒聽說建築非常漂亮,斥資2億5仟萬所打造的2千多坪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美景。入口參觀卷為100元/1人可抵消費,園區是不大10分中可走完但可花個半小時拍出許多漂亮的照片,也聽說這邊用餐不錯(但不便宜),所以我們也思考猶豫許久…於是還是先進去逛逛照些像吧!


你不會想到在往鯉魚潭小路旁的老社區中,會出現這樣的一片建築蓋在其中,很令人驚奇訝異,彷彿是歐式城堡的縮小版。


城堡內許多不同風情的水晶燈飾、掛飾、歐洲進口磁磚、三十餘種不同的床組及英式沙發、五十餘種不同設計的矮櫃…全都來自歐洲;堡內多為歐洲品味兼具中國風的拼花地毯式進口磁磚;且每間房間風格設計都不同,而這些浪漫的裝潢構思都來自城堡女主人的精心設計。


這邊是今年六月才開幕的喔!感覺都還很新。


堡內所見裝飾物品等等,多為主人至歐洲採購或收藏帶回的。


粉紫的夢幻走廊來這邊拍婚紗一定是定很吸引人的!


這邊絕對是攝影的好景點!


花園內一座類似神殿建築的涼亭。


仿巴洛克式建築的”伊莉莎白二世城堡”。


維多莉亞城堡。


英式馬賽克拼貼的噴水池。


園內視野。


城堡隨處可見許多別緻的歐式裝飾設施。


維多莉亞城堡外觀有著粉色與濃濃英國風情的陽台。


這棟是”國王與皇后城堡”,言下之意就是男女主人的住所。


真羨慕自己如有一棟這樣的房子有多好ㄚ!


這間就是門口進來的-伊莎貝拉城堡,也是餐廳用餐所在。


角落一處也有點童話般的建築風味。


七矮人之家。


每樣眼前所見之物都很特別與唯一,外面也很少見,是很值回票價的一處住宿景觀餐廳。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比較經濟些的用餐,難得來到這一趟,除了觀賞照相,還是進來用個餐品嚐一下歐式美食較好,請看下篇的餐廳美食介紹。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