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竹-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Written by OSCAR on 18 2 月, 2014


薰衣草森林原使店在台中新社,陸續又設立了「緩慢民宿」、「桐花村餐廳」、「心之芳庭」、「香草鋪子」等關係企業,不過都在中部有點遠,只有這尖石店對北部而言最平易近人了。


雖說薰衣草森林,沒來過的最好只是將「薰衣草」當作個招牌名稱,因為想像上中的薰衣草花海是不會出現的,問現場人員是表示薰衣草是一段段邊開邊謝(真的?)所以不會整支都是盛開的狀況,加上氣候…大概就是看到的狀況。


入口左邊的「鄰居停車」旁有不少盛開的櫻花(不過要收50元停車費)。


去年門票是200元,今年調低為100元,但都可全額抵消費,非常可接受。


關係企業商品小店:香草鋪子
http://www.gogostore.com.tw/


到山上來就是要好天氣!不過太陽還真的是很曬…


第一次看到還幫樹木穿上穿五彩繽紛的衣服!


像不到薰衣草森林也有漂亮的櫻花盛開。


門票底消費其實還算親民(但餐飲/商品消費不便宜),風景也不錯就是場地小了些,來這用餐做作吹吹風還算不錯的選擇,離內灣老街也近順路都可到處逛逛。園內的景都很棒,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這殺殺記憶卡!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地址:台灣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