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投-春陽櫻花村溫泉~年終尾牙露營

Written by OSCAR on 12 1 月, 2014


2013.12.28 ALL-OFFROAD年終尾牙(南投-春陽櫻花村溫泉)


今年的ALL-OFFROAD年終尾牙又來到櫻花村溫泉露營地,這區是今年10月才開放的新露營地,大小適中又有遮雨棚很適合我們小團體的活動。


這排有9個營位,鐵皮棚架每個營位是長方形的,一個六人帳前面+炊煮區剛好,每營位都有附木桌也有椅子可自取使用,有燈有電(每2個營位有個插座),右邊也有遮風雨用的塑膠片也可降下來(很實用)。


這排有5個營位,地面都是鋪水泥地的,右邊有個洗水檯。


泡湯區很大也有棚架不用擔心天氣,共有四個池子(其中1個為冷水池),平常只開兩個池子,跟其它春陽營區一樣都有時間管制(睡覺/吃飯時段會放水清洗)。


浴室廁所也很乾淨(5間淋浴、5間廁所)。


午後大家陸續抵達營區,若擔心天氣冷或不方便露營的也可住對面的舊營/民宿區。


下午先去附近進行野外活動….


傍晚大家開始忙著各自準備一兩道料理…


弘益自家的新款煙燻滷味產品(大家又有口福了)!!


豐盛的辦桌菜….


熱鬧中開動囉….


飯後休息整理後準備開始晚上的尾牙活動,開場還是先來個賓果樂。


今年準備的小禮物禮品與現金紅包。


首先是參加小朋友的抽獎獎項!


接著是參加人員的交換獎項!


會員的抽獎獎項!


三大獎項抽獎!本年頭獎為弘益獲得!


餘興節目首先是「骰子樂」,有人明年再來…有人獲得紅酒一杯…有人獲得小禮物…當然前三名也獲得了遊戲小紅包!


第二段是「驅寒爆破組」,體力速度最快的贏得紅包獎與小禮品!


第三段「神射手」…分組比標分勝選!


活動結束開始續攤宵夜、茶酒、泡湯、聊天…


感謝今年所以朋友們的參加與支持,包含一早先離開沒合照到的朋友!


隔天早餐後臨時決定轉戰合歡山踏雪,清場拍合照後趕緊出發上山!

週日合歡山賞雪行:http://www.oscar.idv.tw/wordpress/?p=4335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