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竹尖石-美樹營地賞楓

Written by OSCAR on 17 1 月, 2014


每年11月底至12月中是楓紅季節,唯一有楓樹環繞的露營地應該就只有「美樹營地」了!不過這位置實在很不親民…有夠遠的啦!


平常都只開放露營,今年12月老闆開始對露營做管制(只開放住宿),因為露營客會影響來這賞楓「拍照」的人,且這幾年假日人潮太多了,因此在楓紅期間也開始收入園費50元/1人。


週一下午來沒什人跟老闆聊了許久,還奉上一杯溫熱的薑母茶召待,告訴我從哪拍比較漂亮!還幫我將餐廳燈打開拍照,這也是營地的另一景緻(夜拍也很美),老闆也說昨兩天假日就來了約有700人…車多到路邊亂停還造成車禍(山路轉彎處千萬不要亂路邊隨便停…雖然這邊很偏僻),但我在想這麼多人來不就都只能往天空照樹葉了?


門口裝飾了不少特別的木工藝品!


此時落葉已鋪了厚厚一層….樹葉多半是綠中泛轉黃,不知是否是氣候因素,沒有想象中的遍紅…


感覺好像12月初來的遍黃樹頁的景更美!


再這晃了快一小時近四點了!趕緊離開回台北了….
來了兩次還是覺得由新竹進出比較近…走北橫回台北真的很遠!

美樹營地: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6鄰20號
聯絡電話:03-584-7231 ; 0937-141993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