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花蓮賞鯨豚-遠雄悅來(Day1)

Written by OSCAR on 14 7 月, 2010


十多年沒參加過國內團的旅遊,這次參加老婆公司的花蓮行算是比較難得,花蓮我是去了N次,這次會去主要是因為要住遠雄悅來大飯店與富源的蝴蝶谷溫泉度假村,平常自己不可能去住高檔飯店,趁此機會去體驗休閒享受一下!


太魯閣大橋,近幾年兩次公司旅遊都辦花蓮我都沒參加,這次首次搭火車到花蓮旅遊。


松園別館,去年來過了…這次再來補些相片。
http://www.oscar.idv.tw/wordpress/?p=621


首次到花蓮賞鯨豚,這是要搭乘出海的賞鯨船,而剛好這兩天是最炎熱的,真的是很曬!


很多人未搭船出海主要還是會暈船,且天氣超熱又曬,果然船上還是很多人東倒西歪。


出海約30分沿途搜索後果然發現數群海豚,看到最常見的飛旋海豚、花紋海豚。比起宜蘭龜山島附近海域的海豚感覺還多。


船長都很有經驗的開到海豚前方或旁邊,近距離讓大家看的很興奮!


約二小時回程後續前往花蓮新景點-花蓮石雕博物館,可惜剛好遇到館內整修,只好在外面拍拍照看看。


傍晚前抵達今住宿的遠雄悅來飯店,飯店位於海洋公園後方上山,除了可眺望花蓮市區,也面向海岸線,風景視野相當不錯。


這個景有點像去加拿大-露易絲湖飯店的窗景感覺。


住房景觀。


晚上去市區逛街,回飯店剛賞賞花蓮市夜景,飯店也有許多免費設施可用,如泳池SPA等。

 


1 筆評論/迴響 ↓

  1.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親自到訪各地文建會地方文化館,分享您的旅遊心得!

    現在只要您於”全台灣各地地方文化館”或”台北101大樓89樓展場”
    比出”101″手勢、意象等創意,拍下”您的照片”參加活動投稿
    就有機會抽中 “Apple iPad”等大獎,讓您輕鬆帶回家!!
    詳情請見”微笑101″活動網站!:http://superspace.cca.gov.tw/mp.asp?mp=1002

    還有、輕鬆投票,週週抽出禮卷喔!!! (詳情請見民調中心)
    http://superspace.cca.gov.tw/mp.asp?mp=1&ctnode=15911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