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花蓮海洋公園-蝴蝶谷溫泉度假村(Day2)

Written by OSCAR on 16 7 月, 2010


於遠雄悅來的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九點搭乘首班免費接駁車前往海洋公園,這是住這還算方便的地方,如繼續住這也可玩完後回飯店休息。


白天的花蓮市一景。


海洋公園五年前已經來過一次,這次來其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遊樂設施也都差不多,算是來複習走走看看。


園區纜車,一早到先到最上方遊樂設施玩,沒有人不用排隊。


早上也是熱斃了!


魔幻劇場-節目內容跟以前來看的感覺有點差,好像少了些什麼。


海盜船就我們兩人自己坐。


飛艇滑水道-沒有人因此接著玩了兩圈,出來也全身半濕了!


海洋公園主要還是海洋生物的表演為重頭戲,海豚的表演仍是很精采!令人在讚嘆!


海豹表演也是逗趣,不過時間就短了些,表演的張力較不像海豚精采。


下午離開海公園後四點多抵達富源-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由於我們加價訂了鳳蝶溫泉別墅-溫泉套房,所以往返大廳都要坐這高爾夫球車,打個電話就會來接你到園區任何地方,很方便!


住房結合了大自然元素與現代極簡風,展現出Villa級的高貴質感。


而每房均設有專屬泡湯池,難得感受這奢華的住宿氛圍與原始森林氣息。


這邊晚餐時間有安排演奏與原住民表演活動,餐後可以到蝴蝶昆蟲展示館看看。


晚上換上泳裝去泡溫泉與SPA活動(免費的)。


泡完溫泉SPA後去露天廣場喝杯生啤點個小吃賞星聊聊!
(住宿還送1000元進金消費卷,所以園內免費消費可盡量用,不用白不用,沒用完就去商店買些禮品小吃用品回家)

富源-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