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汽車零件料號查詢

Written by OSCAR on 29 5 月, 2010


最近在找汽車零件時發現這個不錯的網站 http://www.toyodiy.com,可以找到需要的零件料號與組成圖,也有美金的參考價格。
其中也有連結許多DIY相關的網站,可參考看看。


進入搜詢畫面 http://www.toyodiy.com/parts/q.html,如果知道料號可直接在Option 1中輸入,如果不知就由Option 2將車種/規格/款式點選。紅框處選擇完後就會顯示以下你的車款詳細資料。


將箭頭處的車款點選進入查詢畫面。


查詢頁分成四大目錄:引擎/燃油 ; 動力傳動系統/底盤 ; 車體結構 ; 電動系統,在點選下面子階層想查的項目。


例如 : 選擇BODY,可以選右邊組件部品名稱,也可選擇左邊圖示的”數字”。


例如 : 選擇圖示”數字料號”後,右邊就會顯示料號規格與參考價格。

這個網站系統對於有興趣DIY的人,是個很有幫助好用的資料/工具介面。

 


1 筆評論/迴響 ↓

  1. 杉野表示:

    很好的4-RUNNER車友知識交流網站平台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