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食堂-乾麵

Written by OSCAR on 27 5 月, 2010


去年起網路團購與風評就不錯的”阿舍食堂-乾麵”,新聞廣告也播的很多,很想買來嚐嚐”是怎樣”,但重點是下訂都要等半年才會收到貨,連立委要買也要照排…實再等太久啦!乾脆上網拍先訂幾包來試吃。


這次訂了二種麵:台南(細麵)與外省麵,口味有麻辣、油蔥、蔥辣、沙茶、沙茶辣。


因為包裝共用,背面成份說明內容也顯的特別,兩種麵的烹煮時間也有所差異。


其實就是一般的白麵條很單純,主要是簡單、方便、便宜、口味多,且非油炸麵。


既然是乾麵就順便加些現成的菜料,煮熟後與醬包拌一拌即可(煮麵水還是不可太少免的會略有糊狀),先試嚐的口味為台南乾麵-油蔥,油蔥味不明顯略有些醬油味,口感是還好。


另一種是外省麵-沙茶,口味適中不會太濃厚,麵的口感有別於一般快煮麵,比較接近外面現煮的陽春麵。
其餘口味等煮過吃過再來敘述吧!

不過除了便宜外…感覺上要排個半年實在有點誇張!!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