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2018

...now browsing by month

 

2018 武陵四秀之~品田山/池有山/桃山 登山行

星期一, 22 10 月, 2018


武陵四秀 (三秀) 是多年來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無奈老是天時地利人不合~~ 這次邀集兩位友人終於成行! 也運氣好的兩個好天走完行程。
Click to continue »

【電池篇-鋰電池】鋰扣式電池(Coin Type-CR/BR/ML/VL)品質問題/仿品辨別

星期三, 3 10 月, 2018


很多人會問電池可以保存多久? 這其實跟食物一樣,儲存環境條件適當的話當然可以比較久,反之食物很容易腐敗 ; 要不然就是問怎嚜沒電了? 這麼快就沒電了?基本上這跟一瓶水一樣,在沒有破孔洩漏狀況下,沒開封的水瓶當然水不會自動消失,開封後的水瓶會因為飲用或蒸發等等而越來越少….而水少的很快….99%是用的人的問題。 Click to continue »

2018日本沖繩自助行 : D6首里城/金城町石疊道/琉球茶房Ryukyu Sabo Ashibiuna/旭橋/波上宮/奧武山公園/小祿站(大國藥妝/通堂拉麵/AEON/UNIQLO/BEST電器/MaxValu)

星期二, 2 10 月, 2018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行程滿檔 ! 原則上就是市區電車一日遊~~~
Click to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