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峇里島體驗之旅:Villas/民俗文化學苑(4)

Written by OSCAR on 23 12 月, 2009

Villas → 民俗文化學苑 → 自由行

度假天堂的峇里島,去過的都想再去一趟,有點傳神、有點浪漫、有點頹廢、有點享受、有點驚奇、有點放鬆、有點可愛,旅遊度假抱持著什麼心態來決定了自己的收穫與感受,感受些島上的純樸、舞蹈、雕刻、繪畫、建物、繪畫、文化等等。來解放一下子己的身心吧!


Villas門口


開著吉普車來渡假!在峇里島可以看到許多70~80年代的吉普車,而且都保持相當新。


我們住的房間。


前院有的小游泳池。


池畔發呆亭。


水還蠻乾淨,一早都服務生來清潔撈撈樹葉,只是長度稍短純粹泡泡玩玩水。

其實與其它房間相比較我們住的這間實在有點陽春,反正只是睡一晚,我還是僅可能稍微拍美美一點。


剛說了!TOYOTA老吉普還很新!


飯店大廳一角。


今天來到烏布峇里島民俗文化學苑,這是間可已親自體驗當地百姓傳統的生活習慣與文化技藝,還沒去前感覺是點枯燥,結果好像是這邊大家還玩的蠻有趣的地方!


第一站就是包類似麻糬的點心(中間包紅豆餡)。


第二站就是這幾天走到哪都會看到的祭祀貢品,就學著體驗製作過程,還有兩位身著傳統服飾小姐指導。


搭配鮮艷的花朵。


傳統竹器的編製。


這站來到傳統服飾與舞蹈教學,有點好笑~大多到了亞洲國家旅遊好像都會安排到類似的活動。


大合照。


這裡的活動課程很多樣,真的從頭玩到尾都選,可能需要一天的時間來體驗。


臘畫,在草稿上用蠟描繪出線條併塗上顏色,這個蠟筆控制上還須有點技巧性。


這站彩繪木頭貓算是花最多時間也是大家最用心的一站,大家畫的很起興,畫不好的人索性乾脆跟師父買成品比較快!


吃力阿!不是不會畫,實在用那不怎嚜好畫的筆塗色塗的很吃力,最後放棄留下這黃綠貓,回家後就將它洗掉重新上色。


打完陀螺踩踩高蹺後最後來看看鬥雞…旁邊一群人已經在下注…


鬥完分輸贏!有人贏有人輸,趣味趣味~壓完注後也結束這處體驗之行。

2009.12.10 印尼-峇里島 體驗之旅
Day 1 海神廟 → 臘染村 → 泛舟
Day 2 烏布傳統市場 → 烏布皇宮 → 下午茶 → 熱石SPA → 南灣水上活動(深潛)
Day 3 南灣 → 海龜島 → Discovery Mall → Lur Lur SPA → HARD ROCK
Day 4 Villas → 民俗文化學苑 → 自由行
Day 5 END → HOME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