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峇里島體驗之旅:金巴蘭海灘/麝香咖啡(5)

Written by OSCAR on 24 12 月, 2009


峇里島的夕陽日落也是相當有名有很Feel的,尤其在沿海海灘來個燭光晚餐更是不錯!


在民俗文化學苑花了不少時間也過了中午快兩點,大家雖然肚子都餓了,不過因為傍晚要去金巴蘭海灘用餐,因此請小林帶我們隨便吃點小吃填個半飽就好,於是來吃了當地簡單的炒麵與類似葉蒸魚漿的小吃。


來到峇里島出機場一定都會經過看到PATUNG SATRIA GATOT KACA雕像,對我們來說是每天經過每天看到,幾乎往哪個方向都會經過這處圓環,也是當地的一個重要地標。


據知此這雕像建於1993年,傳說為四周的守護神,並保佑所有來往巴里島的旅客,此石雕像背景取自於印度神話故事,神像腳下的馬車由八匹馬牽著,象徵生活裡必須效法的地球、太陽、星星、風、雨、火、海洋、月亮。


近傍晚來到金巴蘭海鮮餐廳,一般都要先預訂也才可排到好位子。


一望無際的海灘幾乎都是海鮮餐廳,在沙灘上排列了相當長的桌椅賞景用餐,真的很商業化。


這一代的海鮮餐廳菜單內容幾乎每家都差不多,都是以燒烤為主,簡單點就點套餐幾可,我們則單點了三樣海鮮燒烤,不過也不便宜,來之前其實也知道這主要是吃Feel的,對於價錢與口味最好不要期望太高。而回來上網看看來過的人也多與我們的感覺一樣是普普。


點完海鮮就在旁邊作燒烤。


來這有時也要碰碰運氣,不是每天都會有漂亮的夕陽。


這家餐廳外的海灘餐桌,每家感覺也差不多都是一樣的擺設排列。


因為還早點完菜大家喝喝飲料閒聊,沙灘走走照照像。


太陽日落黃昏,也差不多要上餐用餐了!


這就是單點四人份的晚餐。


日落燭光晚餐。


約七點多起各餐廳都會排出一些當地的歌唱、舞蹈、音樂等等節目。
海灘上也都有賣烤玉,米花生,我就說了在這海邊最浪漫的應該是這賣烤玉米的人,每天於海灘上看日落…
所以我覺得下次來應該點杯飲料,看完日落後吃個烤玉米就好,這邊的玉米都很新鮮好吃,金巴蘭一支約10000RP,如果在海神廟5000RP就有了!真的差很多。


吃完飯在海攤走走看到被沖上岸來的魚,而友人也於沙灘上撿到極似海龜蛋的殼…


結束昨半日的自由行後,很快的在峇里島已是最後一天了!多把握點時間享受消磨時光。


再優閒一下~~


今最後一站來到咖啡專賣店,主銷頗貴的麝香咖啡,也有稀少的蝙蝠咖啡…


咖啡有分公母…以前是沒注意,公咖啡豆產量比較少,一顆咖啡樹能只有約5%公咖啡,單挑出後又是一個價格不錯的噱頭賣點;有人喝過覺得比較濃,我是覺得是苦味偏重而非咖啡香較濃厚,所以只是嚐嚐。
右下一陀長條的就是麝香咖啡「屎」,這處理過就是價格頗高的麝香咖啡了!我想…還是喝一般般就好。

~END~

2009.12.10 印尼-峇里島 體驗之旅
Day 1 海神廟 → 臘染村 → 泛舟
Day 2 烏布傳統市場 → 烏布皇宮 → 下午茶 → 熱石SPA → 南灣水上活動(深潛)
Day 3 南灣 → 海龜島 → Discovery Mall → Lur Lur SPA → HARD ROCK
Day 4 Villas → 民俗文化學苑 → 自由行
Day 5 END → HOME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