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中-谷關~谷雲台渡假休閒區~~溫泉/民宿/露營

Written by OSCAR on 1 1 月, 2019


這兩年出門露營忽然覺得有點懶了~~不過有人揪還是會出門,畢竟難得出門一年一次哩,老朋友更是很久不見了~~~且今年這次露營趴是好朋友的營區,當然要來捧場支持一下!


來谷雲台不難找,到了谷關立體停車場前(往伊豆湯泉方向)右轉循路標可達。到進門口停車場左邊就是營本部櫃檯囉!


各區的營位位置,大致上沿車道而上左右分區,費用如上說明。


停車場的F區


有吃有喝的營本部~~~


有興趣可以請老闆安排桌菜或烤肉食材等。


好久不見的老車友~~


代客料理鱘龍喔~~


帳篷屋~~除了結構是軟篷外其餘跟一般民宿房間差不多。


最高的露營A區。


這次包的露營B區與下方C區。


衛浴廁所~~外面還貼心實用的冰箱,這在一般營地算是少見,對於露友是很方便的!


這次露營的C區。


露營E區(有遮雨棚)


來露營重點還是要來泡溫泉~~~溫泉池外面是露天面對谷關大街的方向。


晚上大家可聊著相當起勁,大家都好久甚至有幾年沒碰過面,當半夜兩點才散場~~~要感謝一下這位主辦小老闆囉!


來個難得的合照吧~~~


離開谷關順路到松鶴部落”東昌養鱒場 “來買冷凍的” 一夜干虹鱒”
東昌養鱒場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125號
https://www.facebook.com/fishken520/


一夜干虹鱒真空包 (秤重/一尾250元上下)~~非廣告推薦一下!

谷雲台渡假休閒區
https://www.facebook.com/valleycloudstation/

電話04-2595-0405 ; 0985-477293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分校巷34號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