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中-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Written by OSCAR on 3 12 月, 2018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些藝術裝置主題展,上次是這雨傘的裝置藝術,目前正在展的是「風花 -藝文色彩的竄流」,以風車為主題的裝置藝術展,來回顧一下之前的雨傘景色。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http://www.ttdac.taichung.gov.tw/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館內也有些展覽可逛逛~天花板的五顏六色傘花布置得很亮麗~~


「傘亮花博、閃耀臺中」回顧這是替世界花卉博覽會的暖場的展示~~~


戶外的”繽紛花漾”~束上插滿了黃色雨傘玉綠樹搭配的很搶眼!


每次這些裝置藝術一出來就吸引不少人來這打卡上Ig~ 有時年紀大了還給跟上些拍照的潮流趨勢。


有些是既有的戶外藝術裝置,可以欣賞些藝術設計的理念與想像~


這個”秋日葵園”很特別! 以藍天為背景的環傘確實像葵花,底部還有些棉花糖似的白雲。


秋天尾聲風又開始轉紅囉~~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傘亮花博、閃耀臺中」裝置藝術展  展示時間:2017/10/15~12/17 (展期已過)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