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市陽明山平等里平菁街-內厝溪櫻木花廊/橘咖啡賞吉野櫻

Written by OSCAR on 16 4 月, 2017


陽明山到處有櫻花,門前花園零星重質更是數不清,在山平等里還有一處小祕境-內厝溪櫻木花廊,前後的橘咖啡與私人土地還有更漂亮的吉野櫻可欣賞!


內厝溪沿岸是市政府種植的櫻花,不過今天去只剩零星幾株,步道很短可連接坪頂古圳(水圳道)順便走走。


山上人車很多(小心紅線警察會開單),車停路旁走平菁街路上去,路邊小路可見私對面人地的整片櫻花林好漂亮!


先到了”橘咖啡餐廳”,外面人多裡面人更多!由於餐廳要預約才能入內賞櫻,只好在外面拍拍景色了!


我看假日櫻花期即便要預約可能也是一位難求…明年請早了!


漫佈庭園天空的櫻花已夾雜了點綠葉,花期大概只剩三五天就差不多了!


繼續往下走到”內厝溪櫻木花廊”,櫻花不多有的已經開過轉綠葉了(可能品種不同吧)!


對面私人地倒是開了整片山坡,可惜進去不哩…

橘咖啡。內厝溪櫻木花廊 地址: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93巷26號
2017年花期:4/1~4/13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