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九州自由行Day1(下)-福岡/豪斯登堡/水印飯店

Written by OSCAR on 12 3 月, 2017


豪斯登堡園區的晚上是一定要來逛逛欣賞夜景的! 所以看完秀後晚點再吃晚餐沒關係 (也比較少人)….


這張照我喜歡!


廣場有個9公尺高的機動戰警出現! 後面有 [繆斯神殿](音樂廳) 與 [機器人館] 可去體驗。


機器人館覺得的還好….適合高中以下小朋友進場。


這間 [洪水來襲冒險館] 很有意思,以大水水舞與特效顯示大水來襲的特別體驗。


傍晚燈光亮起整個園區又是另一個景致。


晚上娛樂設施城點燈後,形成另一個燈海壟罩在這街景上,很適合女生與情侶來取景拍照。


回到商店街這與雨傘燈光更加亮麗繽紛。


室內雪景~~


[巧克力伯爵館] 展示些有關巧克力的故事,裡面也有DIY體驗。


園區不少3D VR的設施,有些因為是日文還有益智闖關考驗,所以有些遊戲得要慎選…不然會出不來啦!


夜晚優閒逛著園區非常有氣氛。


晚上的光之王國節目! 由18:00~20:00節目很多要記得展出時間喔!


因為明傍晚17:30要離開園區可能看不見制高的園區夜景,所以今晚就去搭乘摩天輪 (另自費)…結果因為隔著玻璃外頭飄著毛毛細雨反而拍不到夜景!


這邊有家商店賣許多牌子的長崎蛋糕,重點是可以免費試吃,所以排了不少人來試吃!


原本要去港口區-博多豚骨拉麵,但不想走遠天氣冷就決定晚上吃這家「悟空」。

http://www.huistenbosch.co.jp/gourmet/world/000219.html


長崎美食首推知名的長崎強棒麵(又稱長崎什錦麵),長崎強棒麵的由來,據說最早是中華料理店老闆為了讓中國留學生吃到營養又便宜的麵食而設計的。強棒麵的湯頭以新鮮的當地魚貝為基底,再佐以大量的蔬菜及海鮮,感覺很像我們常吃的什錦麵。


吃完約八點多也累了慢慢往水印飯店休息了!


水印飯店是屬園區外,所以要過驗票口出去。


水印飯店外有這家超商可買東西。


進入飯店領了下午托運的行李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水印飯店設施還算不錯這床很大…


電視小了點…反正也沒幾台可以看(也聽不懂)。


衛廁還OK…吹風機可是松下NE56款的! 吹起來果然不錯。


這是在商店街賣的,按慣例又要來喝杯當地的啤酒,這乳酪片不錯吃阿…再配上這黑啤真讚!


買了幾包乳酪片回來(黑胡椒口味380円)~~~

到此結束第一天行程!!!!

2017日本九州

九州自由行Day1(上)-行程計畫/福岡/豪斯登堡

九州自由行Day1(下)-福岡/豪斯登堡/水印飯店

九州自由行Day2-豪斯登堡/佐世保

九州自由行Day3(上)-佐仕保九十九島

九州自由行Day3(下)-長崎/出島/稻佐山展望台

九州自由行Day4(上)-長崎哥拉巴庭園(岩崎本舖)/大浦天主堂/舊香港上海銀行長崎支店/眼鏡橋

九州自由行Day4(下)-長崎土耳其料理/原爆資料館/平和公園/熊本(桂花拉麵)

九州自由行Day5-熊本-水前寺成趣園/部長辦公室/熊本城/城彩苑/湯布院Hisui之宿 黎明 (Yufuin Hisuinoyado Rei mei)

九州自由行Day6-由布院 Hisui之宿 黎明/金麟湖/湯布院美食景點/Floral Village/心餐廳

九州自由行Day6(Part2)-スシロー 迴轉壽司(sushiro壽司)/天神地下街/BIC CAMER/福岡天神飯店

九州自由行Day7(上)-福岡天神/太宰府天滿宮/暖幕拉麵

九州自由行Day7-8(下)-博多運河城(CANAL CITY HAKATA)/博多車站商場/マルチメディア博多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