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Written by OSCAR on 31 5 月, 2015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是這幾年來台南必來的景點,尤其是旁邊就是剛落成不久的「奇美博物館」,連在一起必來的觀光景點,同時也形成仁德文化園區,成為南台灣的藝文新地標,個人也建議最好是晚上來拍夜景比較漂亮!


一座白煙不再冉冉而升的糖廠煙囪。


「十鼓」真的是跟「鼓」相關的園區,這邊可是融入十鼓獨創之台灣特色鼓樂,化身為亞洲第一座鼓樂主題國際藝術村。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佔地約7公頃 ,有16座日據時代所建築之舊倉庫,文創園區利用既有的糖廠建造了各項設施展館與餐廳,很適合來休閒走走。


這間位於糖蜜三連罐(圓柱建物體)的鼓波咖啡館,可以來一杯咖啡不錯!


昔日的煉糖廠設施。


這可是有名的廁所很有特色!


夢糖蜜道 :原本為仁德糖廠內砂糖倉庫間的秘道,因為是通往糖蜜槽必經步道,故命名為夢糖蜜道。


夢糖蜜橋: 這邊有一條空中步道,因盤繞著一顆百年大榕樹,且貫串三罐大糖蜜罐。最高有15米高,最低點5米高,全長349公尺。


老榕樹掛滿了許多許願卡,我們也來寫一張…不知以後來是否還會掛在這?

仁糖文創園區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http://www.tendrum-cultrue.com.tw/information.php?cmpID=1
開園時間與票價
平日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每天9:00 AM ~ 5:00 PM
夜間星光 開放時間:
週一星光休園 外,其餘全面開放~
每週日、二、三、四夜間星光遊園資訊:
☆星光遊園開放時間:18:00 PM ~ 21:00 PM
☆星光票100元(不含觀賞演出,無折抵園區消費)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