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台灣麻糬主題館

Written by OSCAR on 29 5 月, 2014


吃玩中餐離開彰化市區路過大村進來喝杯咖啡,網路發現這家有巴洛克風格的建築很漂亮,已成為當地的一個觀光景點,難得來到附近一定定要進來坐坐。


這家約兩年前開始營業的,從進來的沿途路上覺得很奇怪這鄉林田野間是有什麼特殊的咖啡館?果然在片稻田中發現了漂亮的建築,對面停了不少車…就是這了。


停車場小也已接駁車載客進來,這時候來這剛好,四周稻田一片綠油油,車看來不多,可能是才過中午不久還沒什人來喝下午茶。


入場卷150元/1人可全額底消費,就點了兩杯咖啡…


說真的,以這邊個裝潢格調營業咖啡館,店名取”進昌”還真的不是很搭,雖然不知何因,不過它的生意與知名度還真的是很好!


這邊的景很不錯,有很多地方可供遊客拍照殺殺記憶卡。


二樓還蠻大的有室內也有半戶外的坐位區。


一片綠色稻田中的白色宮廷造景在大進這邊真的很特別!但如果再桃竹苗一帶就反倒不是很特殊了,北部到處都有咖啡庭園或休閒農場等。


離開進昌咖啡館往南投路上還會經過台灣麻糬主題館,這邊就真的95%純旅遊團買伴手禮必來之地。


很多試吃吃到飽,不過個人首推免費的冷泡茶還不錯!在一樓與二樓門口旁都有可自取飲用。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http://dacun.ginchang.com.tw/
彰化縣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台灣麻糬主題館(南崗工業區)
南投縣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