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Written by OSCAR on 27 11 月, 2013


這畫面很眼熟…不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只是那些主角換成了歷屆元首,但點點歷任元首:孫中山、蔣中正、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只有6位(7缺1),那左起第三位又是誰?大夥猜了很久搞不清楚,回家查查原來是大黑松小倆口的總經理…切….

埔里的觀光景點這兩年是越來越多,總是要搞些名目蓋個觀光工廠或產品行銷景點,「元首館」招牌很大廣告打的很兇,是台灣第一家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可是說真的看不太出這個主題),所以假日遊覽車也真的是一台一台接著來。


停車場的馬車,元首館不大…停車場倒是很大滴!


「元首館」除了本館建築外就是四周的一些景物供遊客拍照…


館內一樓賣些麵包餅乾與伴手禮…二樓餐廳就沒上去了….空間超小一眼望去就看完了。


說真的還真是挺無聊的…看不太出「元首」主題館的特色,把元首當招牌也算是巴結諂媚的中庸路線之道吧!不過確實也提供了這處可打發時間的一處觀光景點。

後來上網發現..主題廁所也是的主要景點耶…我竟然沒進去逛逛…哀…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
館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