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竹-尖石鄉紅薔薇露營

Written by OSCAR on 18 10 月, 2013


這兩年很熱門的紅薔薇露營地是原本是景觀餐飲咖啡館,後來擴大營區範圍經營的也很不錯,它除了有天然的風景與視野,五星級的營區規劃也加分不少,使得來露營的人都給予不少好評,也因此連休與假日來幾乎都訂不到營位常常客滿,所以挑雙十節(隔天要上班)來絕對空空的,來現場再選營位即可。


營區營位是以昆蟲命名區分,當天來空位很多(彈性大)選了中間四個營位的蝴蝶區,自己1車來的話建議可搭靠右邊的甲蟲區,視野也景觀最好。左邊是蜻蜓A/B/C區的(一~二個營位),因為靠近馬路邊個人就不喜愛了。


小朋友最愛的盪鞦韆。


蝴蝶區E-2營位VIP區,實際上有四棧板空間大也方便。


除了盪鞦韆也有個小沙池可讓小朋友玩沙。


甲蟲區:A-1營位/B-1營位/C-1營位/D-2營位。


營區的衛浴都是這款組合屋改置(跟好市多組合屋一樣),不過都很乾淨與方便,在山上的營區衛浴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乾溼分離的浴室(熱水都有熱喔!)


蝴蝶D區4營位(4車/4營位/4四帳的感覺是小了點,適合3~4家庭,像我們2家2營位最剛好)


每個營位都有獨立的洗手台與垃圾筒,營區規定垃圾要分類(有附垃圾袋與廚餘桶,有分類說明會更好),不然要扣清潔押金200元!(這個方式我覺得不錯,即便在上山大家更應該做好垃圾分類)


每個棧板旁也有專用110V插座四孔。


每一個營位都會贈送一份沐浴包+防蚊液,這倒是露營少有的,不過對於這營位較貴些來說,也就覺得附贈這包也算是剛剛好吧,至少覺得還算貼心!


傍晚霧濛濛的!但沒下雨就好,今年終於遇到一次完全無雨的露營…


點心小菜…


一早的好天氣來曬曬太陽呆坐在這也是個享受…


這是上層舊小營區,地勢較高景觀與活動空間很大也不錯。

紅薔薇露營 http://www.wretch.cc/blog/rosesvilla/12399744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