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苗栗燈會

Written by OSCAR on 28 2 月, 2011


100年最盛大的燈會在苗栗舉辦,據說非常精采非看不可,所以也特別安排前往逛燈會,不過聽新聞說昨日(六)人潮塞爆了!並延長到晚上12點。在二高北上沿途猶豫很久最後決定還是下去看看吧!

晚上九點多下竹南交流道,沿途濃霧竟沒什車輛,循著指示牌到了5號停車場,因時間晚了很多人都離開空出非常多的車位了,運氣很好就停在專車接駁站旁邊,搭上專車連我和老婆共四人(心想真爽),約十分即抵達會場外圍,一下車看到一大人群排隊(跟逃難似的很誇張),依指示牌一路走到會場,沿途離開的人約進去的約十倍以上人潮,不過會場仍是很多人,但至少不像新聞的人推著人走…

這次燈會真的很精采!規模很大又不用門票,難怪破了22年來的觀賞人潮記錄,我們逛到11:30離開,但會場內還有很多人,走回5號接駁站沒什人等了5分鐘就有車來坐回停車場(車就停旁邊真爽)!晚來人少很多逛起來也輕鬆多了,可以慢慢閑晃繞完整個燈會展區。不過離開因濃霧走錯到西濱南下又繞回高速公路小塞了一段(靠~很多人跟我一樣半夜回家),快兩點才到家…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