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桃園龍潭大池-老頭擺客家菜

Written by OSCAR on 11 3 月, 2010


回娘家…今年過這年還真晚,今帶岳父母去馬武督走走,時間還早先到這龍潭大池來看看。
龍潭大池北鄰中豐路、東鄰神龍路、南到滿月橋、西鄰農田,面積廣達十四公頃;池中並有數十年歷史的南天宮庇祐著龍潭當地。大池兼具灌溉及休閒功能之遊樂區,以觀光為發展導向。


池中的南天宮,來這可將車子停在路邊或南天宮比較方便。


觀光吊橋,來的時候剛好遇到維護關閉,所以順走繞了一整圈回南天宮停車場。


原先此趨是逐漸荒蕪的簡易公園,經過規劃公司的精心策劃,休憩綠廊、濕生植物區、兒童遊戲區、碼頭廣場、情人庭院區等景點。


湖濱公園鋪有木製地板及木製桌椅,供人休閒及遊憩之用,也提供小朋友遊樂設備,並有運動器材可使用。


這邊還可以來釣魚!!


離開龍潭大池來到附近不遠的老頭擺客家餐廳用餐,上次有去吃過北埔的老擺頭還不錯,所以這次選擇這邊來吃飯。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546號>


老頭擺就是傳統的三合院建築,磚瓦都從以前保留到現在,大多保留了早期房舍的原貌,三合院的用餐區。


裡面有各種大小不同的桌子,可以遠則要坐哪一廳。


裡面也陳列了許多古早生活用品器具,很有鄉下古早味。


因為只有四人,點了這五菜一湯客家菜,口味都還不錯,尤其是悶土卿魚連骨入口很不錯吃!


吃完飯前往關西馬武督路上看到草莓/蕃茄果園,於是下去採草莓/蕃茄。


採了半盒味道口感還不錯吃。


好多碩大的番茄!

下一篇:馬武督-綠光森林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