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南投清境-維多利亞山莊/奧萬大

Written by OSCAR on 18 11 月, 2009


昨晚回到清境維多利亞已經入夜,早上用餐完後逛逛悠哉的欣賞個風景,這間民宿風景是還不錯,可惜早餐實在太陽春了,難得我會沒胃口沒吃飽!


水庫淤積泥沙,一年年的日益嚴重,水旱是早晚會發生的,很糟糕。


08:30離開民宿前往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約1小時可達,雖是週一但裡頭已經來了許多觀光團了,假日可能更嚴重。沿途也看到許多團登山客,從屯原走-能高安東軍-奧萬大…羨慕又佩服!不知何時會換成我從這走出來。


門票其實不便宜,非假日一人150元/100元一車,其實如果園區OK!這價錢是還可以,但園區還在整修賞楓區也封閉,賞楓期也還沒開始,吊橋也斷了,沿溪都在整建,也就是說園區還有點殘缺不全,收這個票價實在有點…


不過園區還是有些景色不錯,加上意外的天晴,來這走走也不錯啦,之前來奧萬大都是來探溫泉(奧萬大溫泉與萬大南溪溫泉),還沒付過門票,這是第一次休閒的來看看。


上方為萬大吊橋,這與竹山太極峽谷的天梯還差一點。


園區導覽圖。


楓紅尚未成片,只有些零星點綴。


中午離開奧萬大下山至埔里去。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