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投-埔里淘米村~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Cona’s Chocolate Castle

Written by OSCAR on 20 6 月, 2020


有段時間沒專程來到埔里,到是偶而路過來吃吃喝喝,因為不少景點都也去過了,不過最近又現一間”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也是來花錢的!



一早先來埔里的”清寶鹹油條”(總店)吃早餐~~~必點的鹹油條+蛋(也可+熱狗),黑米漿(紫米)外面較少也是可以點的!
清寶鹹油條 : 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733號


位於埔里桃米村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早期只是在清境的一工坊(小瑞士門市),現在已晉升成一座歐風城堡,也可以說是觀
光工廠,除了可買巧克力之外也有不少美拍的鏡頭場景,因此這兩年又成為許多人必來的景點之一。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https://www.conas-choc.com/


門票購票即贈抵用券,可抵用全館商品,1件商品可抵用1券。


建議最好一早就來,趁太陽還沒日正當中先來拍外景~~~~


其實四周庭院空間不大,不過各個角度景色道是可以拍下不美美照片。


一進入室內忽然覺得好華麗~~好像霍格華茲魔法城堡的景色~~~這邊是光雕秀大螢幕。


右轉樓梯先上三樓參觀。


這個超大巧克力就是他們家的特色商品。


這有一互動的遊戲,插入門票後,依螢幕指示,從可可開莢→發酵→乾燥→烘焙→碾碎→壓榨→精煉→調溫最後製程巧克力~~張的會掉出一片75%巧克力喔!有趣~~


這張集滿印章可到入口櫃台換小禮物。


這邊的餐點西式菜單。


巧克力DIY。


蛋糕小點心。


這個義式巧克力筒很特別~是圓形轉盤來選擇,一盤12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吃真難選~~~


配料選擇~~


鋼琴LED感應的走道~~


最後到一樓商品區選個拌手禮吧~~


眼花撩亂五彩繽峰的特色手工巧克力~~


最後的戰利品~~真的是不同的外觀顏色,但有各種味道風味的巧克力!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