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中市和平區高地農場營地露營/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Written by OSCAR on 29 10 月, 2017


這次難得插花來到台中市頗受好評的新興露營區露營,路不太好找… 夜衝或下雨天可小心開。


前往路程走錯一大段路從電塔接柏油路出來,連老闆娘都說他們沒走過….哈哈…. 不過也是順利抵達 ; 前兩天的陣雨也運氣好的轉晴變好天! 抵達門口右邊就是營區入口,左邊是果園道路,營區面積其實不大但總人量管制下品質還算不錯。


入口停放的車輛的空地。


今搭營的是A區碎石營地~包區,視野風景還不錯。


整理好也近傍晚可先來觀賞日落景色。


晚上兩人就隨便吃個海鮮牛排餐囉…


沒想到夜景還不錯只是有點遠…


A區旁觀景台下還有鐵架棚室的三個營位,最上面就是老闆的住區囉。


晚上又是閒聊品酒看影電時間….


一早好天氣!


白天來看看其它營地B/C/D草皮營位…最遠是廁所(很乾淨),右上是D區(最高)約2帳,廁所旁是C 2-3帳,前面B區2營帳。


D區,每個營位都有洗手檯與電源座,也有塑膠棧板可提供。


最後來個大合照!


把年輕的老闆娘也拉進來…季節對的話還有販賣許多的農產水果喔!可以來交關一下…


下山到東勢順路來「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逛一下…


這是早期伐木的貯木池,剛好也是荷花盛開期,風景還不錯。


園區也有室內與室外木雕展示館….


今天回到平地市區超熱的! 在地人帶我們來吃大碗公冰消消暑!


真的是超大一碗冰…從4人280元到6~10.~30人888元自己選擇。


開動!


還是這份芒果ㄘㄨㄚˋ冰比較合胃口!

大碗公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中山路33號


大碗公旁邊就是東勢車站 (客家文化園區),也是順便走走消化一下的好地方。


天氣太熱了就不搭”復刻版的號蒸氣火車”…看看就好。


旁邊客家文化展館可以進去出吹冷氣消暑一下…有些簡單的客家文化展示與藝術展。


傍晚北上前先到市區吃個美食…. 豆干絲這邊口味都不錯,有間”清美小吃”的豆干絲人氣第一可外帶。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http://dons-hakka.com/index.php

高地農場營地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中坑里雪山路1-4號
座標:N24 15 33.4 E120 54 35.6
電話:0961-582902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http://culturalpark.forest.gov.tw/donzi_guide.aspx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