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苗栗大湖-天空之城/天堂古堡/鳥V.S人餐廳

Written by OSCAR on 2 10 月, 2017


難得來到這很熱門的景觀餐廳用餐,過去也相當有名氣也是有名的打卡景點,現在很像人潮少很多了,早點進來用餐基本上都有位子,整體而言CP直挺高的!


入場每人200元可抵消費,經指引將車停到最高處的停車場,下山容易吃完飯可到處走走運動一下…


天空之城主館為歐式的城堡建築,包含內裝潢與佈置都很有氣氛,四週緊鄰樹林環繞很有綠意,看了之前網路介紹的資訊照片,更早幾年進來的人還沒這麼多綠油油的藤蔓。


建物經過藤蔓覆蓋整面牆,更顯現位於森林中的古意感,除空氣好景觀也美極了!


庭院水池倒影。


這感覺跟”山那邊.綠葉方舟”很像! 都是屬歐風庭園造景的景觀餐廳。


附近逛逛先早點來用餐,早上11點先來登記現場預約入座。


一二樓餐廳 (也有室外座)。


鐘樓樓梯間。


天空之城內有兩間餐廳,一處是主城堡的”天空古堡餐廳”,另一個是下方的”鳥V.S人”餐廳,我們就選擇古堡內用餐 (天氣熱可吹冷氣消暑)。


今日餐廳的套餐菜色。


三樓餐廳


三樓戶外座位….夏天應該沒有人想坐外面吧! 不過對面的鯉魚潭風景視野不錯。


回到餐廳座位來點餐…. 我們點了 “碳烤春雞佐泰式檸檬醬 ” 與 “脆皮鴨排佐蘋果風味醬”。


前菜…


湯品…


沙拉….


水果茶飲料….


主餐: 碳烤春雞佐泰式檸檬醬 (好大一塊!)


主餐: 脆皮鴨排佐蘋果風味醬 (好大一隻!)


鴨排高CP值味道不錯很好吃皮脆肉嫩口感很特別 ! 旁邊的黑粉是竹碳粉…


餐後水果與甜點。


人不多早點來安排坐窗邊面對著鯉魚潭水庫。


吃完好飽再逛逛…往下到鳥V.S人餐廳看看,轉彎處還有一間飲品店…


鳥V.S人的餐點是意式飯麵類與茶飲茶點等…屬輕食餐點,食量不多的話可選擇這邊。


鳥人一樓是天空小舖,賣些小禮品紀念品,而這邊有個泡澡水池….不知何來但有很特色!


繞一圈逛回古堡門口沿步道回停車場囉!


連用餐大概可以在這晃個三小時,平面空間有點小但用餐還不錯! 有機會還可安排來吃個飯。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