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宜蘭-芃芃野溪溫泉/大成羊排麵

Written by OSCAR on 15 1 月, 2017


台灣最親近的野溪溫泉應該算是芃芃溫泉,尤其去年底又村落整理過讓這溫泉池品質更優!


芃芃溫泉應該是我去過最多次的野溪溫泉,它的迷人之處除了近之外,就是每年隨著不同季節雨溪水變化,而有不同的溫泉池風味,台灣能去的野溪溫泉已經不多了,這個好山好水得需大家共同維護阿!


今年溪床也很好走,方便部落涉溪也整理了便道與竹橋,右方入口處空地也很大方便遊客停車與露營。


晚上先來夜泡….溫度適中水質乾淨,好久沒泡到這麼優的野溪溫泉了!!


最下面一池。


第三池溫度最剛好又大。


第一池(溫度太高)與第二池。


來到宜蘭再來開發介紹一家老店:大成羊排麵,這家的麵條是粗麵普普但湯頭卻有獨特的濃郁紅燒中藥口味,假日人超多要排隊等一下,不過似乎價格又漲10元了!


這是小碗(大碗是很大的),肉質軟爛易入口,一般羊肉面多半是肉片,它是用羊排比較特殊,肥瘦筋骨平均分佈,沒什羊騷味但吃的出是羊肉..呵呵,整體口味不錯值得再來!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31號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