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南港-金色三麥~同學聚

Written by OSCAR on 18 9 月, 2016


難得台北東區幫的”同學小會”在南港-金色三麥餐聚! 來個美式美食+生啤。


選擇南港-金色三麥主要是方便好停車,金色三麥每家分店都有著黃光般的色調,復古式暗紅色磚瓦牆與歐式酒窖風格,晚上也有駐唱音樂可欣賞,感覺就是一處自在與歡樂氣氛的地方。


主廚推薦的NO.1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德國豬腳、薯條、椒麻雞和歐式香腸。


四人以上來一定必點的超大拼盤,搭啤酒最速配,口感確實不錯但也不便宜就是!


厚酥的徳式香腸比薩,這是點來來填肚子用!


金色三麥主打的啤酒有大麥、小麥和黑麥,它的香醇特別就是完全不添加其它生穀的100%全麥啤酒以二棱麥芽及捷克啤酒花經28天低溫發酵而成!據店家推薦的喝法是:餐前喝小麥啤酒開胃;用餐時喝大麥;餐後喝黑麥啤酒可回甘。


美食+啤酒的金色三麥是一個很適合週末餐聚小酌的好去處!

金色三麥 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