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基隆市-擁恆文創園區:梵谷之星空草原

Written by OSCAR on 31 1 月, 2016


這個特別的地方,繼之前風車小鴨的紀錄之後,又創作了另一個地景藝術-梵谷之星空草原,不過因為媒體報導介紹使這邊已經更商業化了,光入場門票可就要花上不少錢。


擁恆文創園區-星空草原
http://www.starryparadise.com.tw/index.html


這邊是以前的入口方向,目前已移至後方山上。


這裡面算是簡報區吧,大概的介紹了有關水土環保的資訊。


非假日來人很少,在準備,預計1/22才正式營運….


路邊也設立不少商店餐飲…


這氣泡屋應該算是創舉吧!適合晚上觀星與看夜景…(不過晚上不是會有點毛毛的)


各式各樣的觀星氣泡屋。


這整片地景主要是用了四百萬支寶特瓶所舖設而成的「星空草原」,除了排列費工外,另外就是顏色的處理規劃上也是個棘手問題。


在右上方草皮還有搭帳篷!我真懷疑會有誰想在這露宿….

夜間含有燈光照射很漂亮,又是另一個景色畫面; 若要免錢觀賞建議到舊門口處觀賞。

創意與規劃都還不錯,但就是入園票價與停車都要收費(不便宜),若全家人前往這成本也不少錢,想省錢就在舊入口前遠觀看看囉。

官網門票與交通資訊 : http://www.starryparadise.com.tw/address.html
PS: 平日於園區商店消費滿$300元即可憑發票免費進入泡泡屋體驗美景,假日消費滿$500即可憑發票免費進入泡泡屋體驗美景。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