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桃園八德-巧克力共和國(觀光工廠)

Written by OSCAR on 20 5 月, 2015


甜密的回憶…這間觀光工廠就是大人小孩一定都吃過的「77乳加巧克力」的廠商開的,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在觀光推波助瀾之下也成立了這間以巧克力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不過門票不便宜就是…


雖號稱是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但就規模與可看應該仍有發展的空間,因為感覺館內似乎著重在小朋友的DIY課程與互動,所以對於大人而言可能會覺得很傷荷包!個人感覺會再去消費的機率可能也不高。


加族活動,剛好在桃園一帶,提前慶祝母親節之前夕過來走走逛逛。


進來先來「一把抓」抓的出來都是你的!!這還挺有趣,畢竟門票不便宜!(最後幾個大人替小孩裝了滿滿一包巧克力)


參加導覽介紹還不錯,Q&A過程可拿到不少獎勵品(巧克力)。


入園時有送一塊巧克力大家都覺得味道不錯吃,比一把抓與導覽送的好吃多了!小朋友可以參加DIY課程,做了這兩個小蛋糕!小朋友會覺得有趣吧還可以吃掉!


成人票:200元 (含抵用券$100元)就來買吃的吧!


這杯巧克力霜淇淋還不錯,很多人也會買巧克力香蕉冰,不然就去買些巧克力伴手裡回去吧!


中餐吃牛肉麵!

巧克力共和國: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巧克力街底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五09:30-17:00
周六至周日09:30-18:00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