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北市-淡水河右岸單騎

Written by OSCAR on 19 10 月, 2008


今日選擇了淡水河右岸路線單騎,由於大稻埕附近有些不錯的小吃,決定由此出發可順便逛逛吃個晚餐。


大稻埕-五號水門,此由民生西路到底過迪化街可達。


大稻埕碼頭最有特色的帆船。


淡水河右岸單車道一景。


行經重陽橋。


社子島入口一景,中間有個很大有趣的鈴鐺。


社子島<-->海洋技術學院路段。


騎到社子島最北端,此為基隆河與淡水河交會處,前方為關渡大僑,左上方為觀音山,景色不錯。


此為一處公園休憩區,可在此觀賞日落景色!


此段右岸終點為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檔水牆外有個很有特色的小碼頭與船造景,右前方為北投焚化爐旋轉餐廳。


此處也是基隆河左岸21KM終點處,起點就在南港我家這邊,下次可走走看。


水岸日落黃昏時刻。


觀光渡輪在此迴轉返程。


重陽橋黃昏景色。


高速公路下的黃昏景色。


來回騎到忠孝大橋下已天黑了也接近六點半,本想到華江疏散門折返,但天黑肚子也餓了想想算了,即繞回大稻埕出去吃吃小吃。


帆船夜景。


迪化街的城隍廟。


今日單騎路線

這段自行車道下此應該不會再專程來騎了,感覺空氣很不好,除接近市區與馬路車流量大外,尤其是社子島這段,可以說是”五味雜陳”雖是週六假日仍有許多工廠的各種氣味,還有養豬場味道,唯一是黃昏景色不錯,想想,騎車運動也吸入大量空氣加速血液循環,這段路的味道實在不適合常常到此運動,或許是時間挑的不適合吧!住台北也是很可憐,只能到附近的此處運動單騎,老實說真有點差強人意!

 


發表評論





(若看不到驗證碼,請重新整理網頁。)